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交警支队长陈浩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zzsixLje..jpg.jpg

信阳市交警支队长陈浩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根据信阳市公安局党委集中开展“双节”走访慰问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27日上午,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陈浩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信阳市公安局退休老干部迟国成及交警支队因公牺牲民警周绍国、张耀辉和因公牺牲民警、二级英模李勇家中,代表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对他们进行慰问,送上了慰问品,带去了市局党委的温暖。

在信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队长王莉的陪同下,陈浩同志首先来到信阳市公安局患病退休老干部迟国成家中,代表信阳市公安局党委进行了看望慰问。陈浩同志与迟国成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迟国成家中的生活情况和目前身体状况。他说,市局党委和侯局长非常关心退休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尤其是对患有严重疾病和生活困难的老同志,市局党委始终高度关注,将尽最大努力为你们排忧解难,有什么困难都可向市局党委提出来,市局党委将会不遗余力,尽最大努力进行解决。

随后,陈浩同志又先后来到交警支队因公牺牲民警周绍国、张耀辉和因公牺牲民警、二级英模李勇家中,代表市局和交警支队党委对三名因公牺牲民警家属进行慰问。陈浩同志在慰问中,对她们的家庭、生活及子女就业上学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他指出,周绍国、张耀辉、李勇三名同志生前是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都为信阳市公安工作尤其是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党委不会忘记他们。不会忘记的具体表现就是全体公安民警在他们“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精神的指引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尽可能地照顾好他们家属的生活。他深情地对三名因公牺牲民警家属说,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只要符合政策规定,市局和交警支队党委将会全力予以解决。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交警支队 慰问 退休老干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