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扎实开展校车标牌发放工作

2017-10-23  来源:映象网

yDrYBWhd..jpg.jpg

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扎实开展校车标牌发放工作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为认真贯彻落实《校车安全管理条例》以及《河南省实施<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办法》,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校车管理工作。10月19日上午,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会同平桥区教育局和明港运管局联合再次开展校车标牌发放审核验收工作。

校车标牌内容包括驾驶人的信息、车辆行驶路线等重要信息,对交警部门规范校车安全行驶具有重要意义,截止目前明港勤务大队已发放70副校车标牌,签注校车驾驶证76个。为了让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了解校车标牌重要意义和申领的程序,大队民警深入到各个学校摸排走访,并详细告知各单位负责人办领校车标牌所需的材料和相关程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交警 明港勤务大队 校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交警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为创卫助力

    为积极开展全国卫生城市复检工作,6月17日,信阳市交警支队集中优势警力,围绕东方红大道、中山路等中心城区主要道路,开展全方位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 信阳交警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为创卫助力

    为积极开展全国卫生城市复检工作,6月17日,信阳市交警支队集中优势警力,围绕东方红大道、中山路等中心城区主要道路,开展全方位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 信阳交警支队开展卫生城市建设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

    目前,信阳市创卫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中心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近日,信阳市交警支队高度重视、强力攻坚,组织优势警力深入中心城区各个分包路段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活动,特别是加大对早、中、晚高峰期间交通疏导和交通违法重点整治活动。

  • 助力高考 信阳交警上演高考版“速度与激情”

    6月7日上午,高考第一天,家住息县白土店的彭同学由于高度紧张,竟忘记了带身份证,家人原本以为在学校打个证明就能顺利进入考场。但是由于高考的严格制度,考生进场时被要求出具个人真实有效身份证,顿时其家长紧张起来。

  • 助力高考 信阳交警上演高考版“速度与激情”

    6月7日上午,高考第一天,家住息县白土店的彭同学由于高度紧张,竟忘记了带身份证,家人原本以为在学校打个证明就能顺利进入考场。

  • 信阳交警支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浉河勤务大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全力以赴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 信阳交警全警投入 全员应对首场降雪

    11月22日下午至11月23日,信阳迎来了首场大雪。

  • 信阳交警公布10月份交通违法行为

    10月25日下午,信阳市公安交警支队向社会公布10家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客货运企业及违法未处理车辆、20辆超速50%以上的小型汽车、5起酒后驾驶典型案例,通报9月份以来我市集中开展整治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情况以及在信阳市中心城区推行实施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机制情况。

  • 信阳交警呼吁市民重视交通安全

    当前,已进入初夏季节。夏季是一年当中天气变化最剧烈、最复杂的时期。8月2日,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陈浩通过媒体向广大市民呼吁重视交通安全。

  • 信阳交警:高温下的坚守 酷暑中的忠诚

    大暑节气以来,信阳市出现了连续的高温天气,炎热的室外让普通市民望而却步。然而在这样的天气里,仍有许多人要在太阳底下坚守岗位,在如同蒸笼一样的室外环境中履行自己的职责。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