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供水公司开展用水宣传小知识活动

2017-10-24  来源:映象网

q74GTc7v..jpg.jpg

信阳市供水公司开展用水宣传小知识活动   

rbHOAP6y..jpg.jpg

信阳市供水公司开展用水宣传小知识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用水环境。近日,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走进了羊山新区政和花园四个小区,为小区及周边居民送去了优质的供水服务。

迎着早晨八点的太阳,一群朝气蓬勃的供水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来到了政和花园小区。在小区中央的休闲广场拉起标语横幅,竖起宣传展板,带着宣传袋和宣传页在小区内进行多方位宣传。志愿者耐心向用户讲解用水常识及供水法规。遇到用户反映家中阀门跑水或管道漏水时,志愿服务小分队便立即携带工具前往用户家中进行检查维修。供水志愿者们还将四个小区内消防栓进行了一一排查,确保了小区内居民用水安全。

在活动现场,小区居民积极性高,参与度强。针对用户反映的问题,志愿者们耐心地讲解,化解了用户心中的疑惑,赢得现场群众的赞赏。

此次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共发放供水宣传页及便民服务袋300多套,为用户上门服务2起,进入4个小区对多个消防栓进行排查。广大供水员工在思想上求实、工作上务实、行动上落实。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供水公司 用水宣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供水公司:练兵强队提素质 比学赶超强技能

    9月28日上午,信阳市供水公司工程部组织汽车队人员开展业务技能提升年活动。

  • 信阳供水公司“一建一创”工作纪实

    不惧道路艰险,扛起责任实干。时值信阳市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攻坚之际,信阳市供水公司在保障城市安全优质供水的前提下,创新思路、化难为易,务实重干、精准发力

  • 信阳供水公司“一建一创”工作纪实

    时值信阳市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攻坚之际,信阳市供水公司在保障城市安全优质供水的前提下,创新思路、化难为易,务实重干、精准发力,以近年孕育企业蝶变修炼的砍柴之功,为当下信阳市创建惠民的燎原之火再添薪柴。

  • 信阳供水公司关注雨情全力防汛

    16日的大雨持续了一天,公司带班领导和防汛值班人员从上午第一波暴雨开始一直到下午雨情的结束,全体防汛人员全力以赴,连续奋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履行防汛职责,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了我市城市供水安全和责任路段的排水畅通。

  • 信阳供水公司岗位练兵展风采 技能竞赛促提升

    2017年5月19日下午,信阳市供水公司工程部机修班举行了岗位技能竞赛,比赛分两部分进行,一是理论知识竞赛,二是实际操作技术比武——DN200法兰闷板的焊接,共有8名员工参与了此次比赛。

  • 信阳供水公司:暖心服务进社区 红红火火过大年

    1月16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的志愿者走进弘昌运动城小区,开展了一场以“暖心服务进社区,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 信阳供水公司开展“供水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创文推进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供水志愿服务进社区及积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信阳供水公司安全保卫部根据冬季是火灾高发季节的特点,11月12日上午在报晓新村小区开展了“传播安全文化,共建平安小区”的供水志愿服务活动。

  • 优质服务传心意 点点滴滴为民生

    近年来,信阳供水公司紧紧围绕“安全供水、优质供水、让政府放心、让用户满意”的工作理念,把“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作为重点工作来抓。

  • 信阳供水公司开展牵手共建文明小区暨重阳节文艺汇演

    时值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9日上午,由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浉河国税局、市墙改办联合组织举办的“孝老爱亲情暖重阳,牵手共建文明小区”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滨河轩浉河国税局家属院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受到牵手共建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并积极参加到活动当中,与社区老人共度重阳。节目包含了歌曲、广场健身操、戏曲等9个节目,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为社区居民奉上了一顿精神“大餐”。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