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供水公司关注雨情全力防汛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DjebnG3E..jpg.jpg

信阳供水公司关注雨情全力防汛

sj4TMh92..jpg.jpg

信阳供水公司关注雨情全力防汛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 信阳市气象局7月16日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全市大部分县(区)降雨量已接近或超过50mm,部分地方接近或超过100mm未来3小时将持续。在大雨倾盆而至的同时,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防汛带班领导着重强调各部室要认真做好防范,严格按照公司防汛方案要求,保证安全供水,特别是制水部两厂三站、工程部管网加强巡视;同时公司所有部室按照公司防汛应急预案分配的责任路段,防汛值班人员立即行动在责任路段解放路和中山路全段,查看所有下水、排水管网状况,对排污口的积水进行疏通,先后共出动人员30余人次,检查排水路段下水设施100余处,疏通积水5处。

制水部担负着公司两厂(湖东水厂、南湾水厂)、三站(楚王城、羊山和高铁供水加压站)、两小站(木机厂和羊山中学供水泵站)制水和加压供水任务,做好汛期防汛安全是制水部阶段性重要任务之一。临近中午时,又一场猛烈的雷暴雨不期而至,王总第一时间与制水部负责同志前往各厂站逐一查看,对高铁加压站高位水塔地下室、羊山高压室电缆沟渗水等问题,要求制水部一定要密切关注,及时排水。下午两点多,接到南湾水厂高压配电设施受雷击跳闸停电、停水报告后,制水部立即组织电气设备人员前往抢修,王总也在查看湖东水厂的途中赶往现场。经过紧急排查、修复,南湾水厂取水机组于3点恢复工作,城市供水没有受到丝毫影响。下午5点左右,湖东水厂宝水线因雷电而跳闸,湖东水厂瞬间全部停电停水,片刻来电后,值班人员有序地开启取、送水机组,恢复了正常供水。

16日的大雨持续了一天,公司带班领导和防汛值班人员从上午第一波暴雨开始一直到下午雨情的结束,全体防汛人员全力以赴,连续奋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履行防汛职责,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了信阳市城市供水安全和责任路段的排水畅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供水公司 防汛 雨情 气象局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中心医院宝塔山上温誓词

    信阳市中心医院组织党委班子、党务干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共30人参加“走进革命圣地延安,体验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培训学习活动,前往红色革命圣地延安,感受延安精神,仰望精神高地,汲取精神营养,并登上革命圣地的象征——宝塔山,面对鲜红的党旗和雄浑高矗的宝塔重温了入党誓词。

  • 信阳市领导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

    7月11日下午,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市文明办主任祁登舰,农林学院副校长文宗锋一行来到新六大街和新七大道交叉路口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为志愿者们带来了矿泉水、花露水、风油精等消暑品。

  • 信阳市检察机关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7月4日上午,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局全体成员冒着炎炎酷暑来到了浉河区贸易广场社区,开展了信阳市检察机关“送法进社区”活动。

  • 信阳市检察机关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7月4日上午,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局全体成员冒着炎炎酷暑来到了浉河区贸易广场社区,开展了信阳市检察机关“送法进社区”活动。

  • 信阳市供水公司业务技能提升年活动培训会

    7月10日上午,信阳市供水公司在御花园大酒店进行了业务技能提升年活动《带好团队管好人》培训会,北京聚知慧长期高级讲师,国内实战型管理专家吴湘洪教授主讲。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