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农科院举办“做智慧男女”专题文化讲堂活动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k6FIv2o7..jpg.jpg

信阳市农科院举办专题文化讲堂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蓝黎明)10月24日,信阳市农科院举办了“做智慧男女赢幸福人生”专题文化讲堂活动,邀请信阳市心阳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祝明宏老师做专场讲座,为全院干部职工分享怎样培养爱的能力,如何让家庭更加和谐美好。

祝明宏阐述了爱的三个层次以及影响五个方面以生动活泼的具体事例明晰了如何培养爱的能力。通过这次讲座,帮助该院广大干部职工懂得怎样让家人及身边的人能够真切地感受到爱的温暖,让爱自然地在生活中流动,从而使家庭关系更加融洽,让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和美好。

据了解,“做智慧男女 赢幸福人生”是信阳市农科院举办的首届文化大讲堂活动,该院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科院 文化讲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