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中院王玉明一行督导“两率”和平安建设工作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P105kiyq..jpg.jpg

信阳中院王玉明一行督导“两率”和平安建设工作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舜杰 黄亚)10月31日上午,信阳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带领办公室、政治部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平安建设联系点息县岗李店乡督导“两率”和平安建设工作。息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开陪同督导。

王玉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岗李店乡综治中心、矛盾纠纷调处中心,该乡党委书记易明亮简要汇报了提升“两率”和平安建设工作情况,王玉明详细询问了影响该乡综治方面的突出问题,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方面的措施,12340等“两率”宣传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步的打算。

王玉明指出,岗李店乡位于息县、淮滨、新蔡、正阳四县交界处,又是大乡,平安建设工作相对滞后,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不高,要尽快想办法抓上去。一是基础工作要做好。要把群众跟党委政府、跟政法机关直接打交道的工作做好。二是宣传工作要做好。要营造宣传氛围,依靠媒体把工作和成绩宣传出去,让群众了解党委政府所做的工作,感受到身边的变化,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三是走访工作要做好。特别是群众对党委政府、对政法机关、对乡直部门工作有意见、有想法的,要通过走访,通过面对面沟通,解决问题,解开心结和疙瘩,把工作做到位,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四是投入工作要做好。要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加强人防和技防,对破坏技防设施的违法犯罪行为,要从严打击。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中级法院将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

王玉明强调,市委出台了提升“两率”十条意见及实施细则,市委政法委成立了10个专项督查组,对落实市委十条意见和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明查暗访,每周通报。岗李店乡要对照标准和要求,做好基础工作,抓好整改落实,并结合即将开展的“大走访”活动,统筹发力,不断增强治安防控能力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改变“两率”整体落后的现状,打赢翻身仗。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中院 两率 平安建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