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中院:点亮“微心愿”凝聚正能量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3cJJHumy..jpg.jpg

信阳中院:点亮“微心愿”凝聚正能量 

tRILL6gZ..jpg.jpg

信阳中院:点亮“微心愿”凝聚正能量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亚)10月31日上午,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等一行来到息县宋庄村为困难儿童们送来“微心愿”礼物。

息县宋庄村是信阳中院扶贫联系点,该院驻村第一书记许前让收集该村贫困儿童“微心愿”,反馈给中院机关党委。中院立即组织开展“大手牵小手,点亮微心愿”活动,由院机关干警自发认领,积极帮助贫困儿童完成“微心愿”。此次活动为贫困儿童们募集衣服、鞋子、书包、文具等生活学习用品共二十余套。孩子们看着中院叔叔阿姨们送来的“微心愿”礼物,露出纯真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王玉明表示,小小的礼物能给孩子们带来快乐是非常值得的,希望孩子们能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王玉明一行还来到宋庄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上门查看贫困户的居住环境,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生产生活状况。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中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面筑牢防线 固始县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监管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的管理及安全流通,固始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食安办以及相关单位周密部署安排,认真查找辖区内食品流通过程中的监管薄弱环节,全面排查潜在的风险隐患,制定监督检查方案,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消费市场稳定。

  • 光山县公安局紫水派出所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

    近日,光山县公安局紫水派出所“七措并举”,在辖区干部群众中迅速掀起“两率”宣传高潮,务实的工作措施全面提升了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

  • 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添加剂专项整治活动

    近日,浉河区食药监局狠抓餐饮使用环节,在全区开展亚硝酸盐等食品添加剂安全监管专项整治工作。

  • 信阳供水公司:比专业技能 展维修风采

    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担负着中心城区60多万人口生活及生产用水任务,在日供水量26万吨,DN75管道总长2000多公里,这样的供水形势下,供水应急抢修尤为重要,它直接关系到广大用户的切实需求。

  • 首届大别山茶花节暨油茶产业精准扶贫研讨会在新县举办

    10月27—29日,由大别山油茶产业发展协会组织主办、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强做大油茶精准扶贫产业,助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的首届大别山茶花节活动暨油茶产业精准扶贫研讨会,在大别山腹地、全国著名的“将军县”——河南省新县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