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邮政:保畅通 保安全 保平稳 奋战双11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K4Ya4x37..jpg.jpg

信阳邮政:保畅通 保安全 保平稳 奋战双11

AxVfGgyu..jpg.jpg

信阳邮政:保畅通 保安全 保平稳 奋战双11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孟璟)11月10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在信阳邮区中心局举行“新时代 新邮政 热情拥抱双十一”全员主题誓师大会。

大会上,信阳市邮政分公司运营管理、内部处理、投递等各团队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宣誓,表示要全力以赴、敬业奉献,保质保量完成邮政旺季生产目标。

信阳市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卫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信阳邮政刚刚圆满护航十九大寄递渠道安全,迎来“双11”旺季大战。这既是对邮政作为央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我市电商物流发展的重要检验,又是对邮政包裹快递服务能力和品牌形象的严峻考验。近年来,邮政包裹快递业务发展实现了质的飞跃,实力和口碑不断提升。今年“双11”,邮件处理量单日高峰预计将突破30万件。信阳邮政全体干部员工将紧紧围绕“保畅通、保安全、保平稳”的总目标,全力以赴,精心组织,确保今年“双11”质量齐升,提升客户体验,提升市场竞争力,提升邮政形象。收寄、分拣、邮运、投递、信息、客服、安保等重点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到责任到位、沟通到位、保障到位,全力做好旺季生产组织工作。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信阳邮政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崭新的服务面貌和一流的工作业绩,积极拥抱“互联网+”,认真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为“五个信阳”建设作出新贡献。

“双十一”期间,许多邮政员工加班加点,全力处理邮件,顾不得吃饭和休息。信阳市分公司党委及时向一线员工赠送了水果、方便面等慰问品。

据悉,为迎战“双十一”业务量高峰、给用户持续带来优质体验,信阳市邮政分公司精心部署,成立了旺季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制定了生产工作方案,全力备战,确保邮件不积压和旺季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市邮政分公司将邮件处理场地扩至1.1万平方米,装卸垛口增至28个,安装了装卸伸缩皮带机、直线皮带机、环形皮带机等现代化分拣设备,新增内部处理人员300余人,运输车辆30余辆,成立了党员突击队、主动客服团队、信息团队等,严格执行7*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服务支撑保障到位。信阳市县邮政分公司生产场地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加大分拣设备投入,同时采取分拣前置作业组织模式,将邮件出口处理前移至收寄环节,就地组织发运。截至目前组开了省际直达邮路8条,省内二级干线邮路17条、市县邮路10条,大大缩短邮件全程时限,改善了用户体验。在全市大力推进网格化投递作业模式,累计建成3517个易邮自提点,切实保障“最后一公里”投递服务到位。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邮政 双11 誓师大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邮政开展“品书香人生 建文化企业”读书学习月

    为了引导全体员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把学习型单位建设向纵深推进,着力打造“开拓创新 勇争一流”的企业文化,信阳市邮政分公司决定3月15日至5月15日,开展“品书香人生 建文化企业”读书学习月活动。

  • 信阳邮政出台职工小家建设实施细则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邮政职工小家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建立完善职工小家创建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职工小家在团结职工、凝聚力量、提升管理、促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依照《河南邮政职工小家建设管理办法》信阳邮政今日出台了职工小家实施细则。

  • 信阳邮政召开2017邮政金融案件防控会议

    信阳邮政于15日召开2017年信阳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信阳邮政召开2017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促进邮政金融业务的健康发展,信阳邮政于15日召开2017年信阳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信阳邮政开展2017年金融旺季誓师大会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信阳邮政金融2017年“申猴献瑞谋百亿 酉鸡报晓战旺季”誓师大会,于12月27日隆重举行,来自全市32个党总支(支部)96个党小组,以及各支局的代表近500人参加。

  • 信阳邮政特邀书法家制作精美电子贺年卡节俭迎新

    为了响应党中央大兴节俭之风,信阳邮政特邀书法家制作精美电子贺年卡,提供给广大市民以迎接新年的到来。

  • 信阳邮政“双十一”实现“三进三出”三个百分之百

    信阳邮政邮件处理中心,为国家二级邮件中心局,2万平米的场地,日处理能力30万件以上,为了应对今年“双十一”,在旺季来临之前,提前安装自动传送带,安检设备、信息处理设备,一两百人分成四班倒,人休设备不休,轮番作业,大大提高效率。

  • 信阳市邮政分公司做好“双十一”邮件处理

    为确保2016年双十一邮件“进得顺 分得准 出得快”的总体要求,信阳市邮政分公司采取六条措施,争取做到邮件100%规范操作,100%按时送达,100%无差错。

  • 信阳邮政特邀市委党校专家到牵手共建社区举办讲座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打造文明社区。9月8日上午,信阳市邮政公司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马聪到牵手共建社区——平桥街道办事处两庙社区,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社区党员干部以及社区群众近百人聆听了专家讲座,收益匪浅。

  • 信阳邮政党员干部签订责任状不在隐蔽场所消费

    家庭餐馆等隐蔽场所不能成为“四风”的避风港,近期信阳邮政纪委下发文件,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并纷纷与党员干部签订责任状,自觉接受组织检查,不得出入县区及市区周边的家庭餐馆、地锅饭、“私房菜馆”、农家乐、钓鱼村等场所。

  • 信阳邮政特邀市委党校专家到牵手共建社区做讲座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打造文明社区。9月8日上午,信阳市邮政公司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马聪到牵手共建社区——平桥街道办事处两庙社区,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社区党员干部以及社区群众近百人聆听了专家讲座,收益匪浅。

  • 信阳邮政举行“互联网+邮政管理思维创新培训”

    8月30日,信阳邮政“互联网+管理思维创新培训”在市阳光宾馆四楼会议厅内举行。市分公司管理岗以上人员、省招大学生员工,各县(区)分公司领导班子(含挂职人员)、支局长共计300余人聆听了培训讲座。

  • 《做文明有礼的信阳邮政人》礼仪培训开班了

    “培养市民的现代文明意识,形成文明的言行举止,培育文明和谐的人际关系和社会环境;促进城市建设和管理科学化水平的提高,不断提高城市的文明程度;促进群众文化的发展,不断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体要求,做为服务窗口的邮政营业场所,创建文明城市对邮政行业的要求营业场所,要求更加严格:如环境整洁、设施齐全、着装统一、服务规范、态度良好、公开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办事制度以及投诉处理机制等等。

  • G20峰会在即信阳邮政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G20峰会”是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的简称,将于2016年9月4日至5日在浙江杭州召开。为贯彻落实中国邮政集团和省分公司有关工作要求,为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确保邮政寄递渠道安全稳定运行,信阳邮政通过电视电话会、传真电报和安排人员现场指导检查等方式,全力以赴做好G20峰会期间的邮政安全保障工作。

  • 信阳邮政组织干部赴信阳监狱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为加强市邮政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全面加强从严治党,近日,信阳市邮政分公司纪委组织全市70余名四级副以上党员干部赴信阳监狱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