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接受复查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培强)11月14日,信阳市光山县文明委一行3人对在届省级文明单位——光山县供电公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复查工作,要求努力提升文明单位建设水平,不断向更高目标迈进。

当日上午,信阳市光山县文明委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在肯定光山县供电公司2017年度省级文明创建工作亮点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光山公司始终坚持“围绕创建抓提升,抓好创建促发展”的整体思路,在市、县文明办的关心指导下,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规章制度以及2017年在届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听、问、看、查、评,检查组认为光山县电业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过程充分体现了“领导高度重视、制度健全完善、工作推动有力、工作业绩显著”等特征,同时也指出存在的短板。

光山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复验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的形式和内容,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实抓细抓好。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供电公司 复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