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保障秋季垂钓者人身安全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po4UqzwJ..jpg.jpg

电工在35千伏电线杆上补装严禁线下垂钓警示牌

wHWnoW5X..jpg.jpg

凉亭供电所对鱼塘水面上方线路实施绝缘化改造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磊 彭齐源 胡继森)9月12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砖桥、凉亭两个供电所组织员工对辖区内鱼塘安全警示标志查漏补缺,用心编织安全垂钓防护网,确保秋季垂钓者人身安全。

丹桂飘香的秋季不仅是农作物成熟与丰收的时节,而且也是垂钓的黄金时节。光山县供电公司针对入秋以来垂钓者日益增多的实际情况,多举措护航广大垂钓者的人身安全,有效规避企业风险。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利用中层干部工作群、安监群等快捷方式,经常性督促公司各单位安全第一责任人及安全员要持续开展鱼塘安全警示标志查漏补缺工作。公司要求各生产单位扎实开展秋检秋查工作,各配电台区管理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多举措强化涉外人身伤害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排查电力线路对鱼塘安全距离不够与安全警示标识残缺不清、丢失等隐患,全力拉好安全垂钓的警戒线。

连日来,光山公司所属的25个供电所对辖区内的涉线鱼塘水域再次开展拉网式排查,特别对新建鱼塘在安装安全警示牌的同时,还在其醒目位置埋设“禁止在高压线下钓鱼”的警示桩,并现场拍照建档留存,确保辖区内鱼塘安全警示标志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各供电所管片电工利用巡线消缺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及时发现并制止线下垂钓者,有效防止垂钓触电事件的发生,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秋收可靠供电。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供电公司 垂钓者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