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以爱为名 共话教育 ——羊山新区十一小家长会直播记实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LZwSQjNb..png.png

校园一角

9mk6QEh0..png.png

营造热烈温馨的室内外环境

jFbkhOuJ..jpg.jpg

家长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家长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羊山新区第十一小学于11月17日召开2017—2018年度上学期家长会。

据悉,家长会之前学校、各班老师们精心筹备,用心布置,利用LED进行宣传,宣传栏、手抄报、主题图与欢迎标语,使家长们一走进校园、教室就能感受到一种融洽、和谐的氛围。

本次家长会由该校主任罗欣欣主持,分三个议程采用网络平台直播形式。首先,由羊山新区十一小校长吴同娟作专题讲话,她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然后向全体家长汇报了学校近年的变化、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对师资的关注和学生的培养,并对孩子的教育方法提出了建议,吴同娟的讲话赢得了与会家长们热烈的掌声。

随后,“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工作人员向家长介绍了平台的多种功效并演示了具体的操作方法。

最后,各班班主任主持本班级家长会,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家校互动内容。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羊山新区 家长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