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安全监管局督查信阳市尘毒危害治理示范创建工作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cHN4T2is..jpg.jpg

河南省安全监管局督查信阳市尘毒危害治理示范创建工作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督促落实《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严格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管理扎实做好尘毒危害治理示范企业创建工作的通知》,监督检查省财政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情况,11月14 -16日,河南省安全监管局联合河南省财政厅由办公室张煜主任带队一行对信阳市尘毒危害治理示范企业创建和安全生产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组深入罗山县及信阳两家尘毒危害治理示范创建企业,实地查看企业职业病防治责任制建立情况、职业卫生管理制度建立情况、职业卫生管理机构及人员配备情况、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情况、职业健康检查情况、尘毒危害防护设施设置及劳动者防护用品佩戴情况、职业病防治资金投入使用情况等,并就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

督查组对信阳市及罗山县尘毒危害治理示范企业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市县两级安全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职业卫生监管职责,加强对专项资金的监控和管理,确保专项资金的使用依法依规、专款专用。示范创建企业要切实履行好职业卫生工作职责,对照创建标准查缺补漏,逐步规范,确保按期完成创建任务。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全监管局 尘毒危害治理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