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安全监管局主动服务推动尘毒治理示范创建工作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及时解决尘毒危害治理示范企业创建工作中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尘毒危害治理示范企业创建工作。8月22-23日,信阳市安全监管局职业健康监管人员带领有关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和专家,深入尘毒危害治理示范创建企业罗山县伯利恒石业有限公司,督促指导尘毒危害治理示范企业创建工作。

在罗山县伯利恒石业有限公司,有关人员查看了企业职业卫生管理机构及人员配备、作业岗位设置警示告知、个体防护用品佩戴、职业健康检查等情况,指导帮助企业建立职业病防治责任制、健全职业卫生管理制度、规范健康监护档案、完善职业卫生档案,并就除尘设备设施的安装进行了沟通协调。

针对示范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监管人员要求企业将尘毒危害治理示范企业创建与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职业卫生基础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对照创建方案和标准,克服困难,加快进度,合理安排,逐项达到创建标准要求,按期完成示范企业创建任务。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安全监管局 尘毒治理 示范创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开展学校食品安全联合督导检查

    8月15日至19日,信阳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张玉红同志带领市教育局、市食药监局相关业务骨干,赴新县、光山、羊山新区、淮滨对学校食品安全进行督导检查。

  • 信阳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初见成效

    截至目前,全市共派出工贸行业安全检查组58个、216人次,共检查工贸企业531家,发现问题和隐患5629条,行政处罚3.5万元,停产整顿企业18家,关闭取缔企业5家,联合惩戒失信企业2家,隐患整改率为88.90%,集中整治了一批问题和隐患,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工贸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 丹心热血育英才——记市七中倾情教育的老师们

    有这样一群老师,他们忘了小家,心有大我;他们教书育人,敢为人先;他们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他们是草根教师,却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

  • 信阳市召开全市推进河长制工作紧急会议

    8月16日上午,信阳市召开全市推进河长制工作紧急会议,认真查摆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以来存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市政府副市长、市副总河长胡亚才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信阳市1500余名贫困学子获公益资助

    由市工商联、市慈善总会、团市委联合发起的“助力脱贫 圆梦大学”2017年信阳市公益助学行动,经过近2个月的稳步推进,累计募集资金661万元,真情帮扶寒门学子1559名。21日下午,在“助力脱贫 圆梦大学”2017年信阳市公益助学启动仪式上,现场对120名家庭困难的学子进行了资助,王珍珍就是这120名学子之一。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