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到定点帮扶村进行扶贫调研活动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7IkctB7Q..jpg.jpg

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到定点帮扶村进行扶贫调研活动

BzbDDasT..jpg.jpg

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到定点帮扶村进行扶贫调研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1月9日,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副书记、副局长杨俊代表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党组送该局换任的驻村第一书记刘彦杰同志到定点帮扶村淮滨县芦集乡莲花村报到,同时送去信阳市安全监管局捐赠的价值25000元的扶贫物品,并与两位驻村第一书记共同进行了扶贫调研活动。

杨俊一行在淮滨县安全监管局长李志强的陪同下,与芦集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了该村两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

杨俊对莲花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第一任驻村书记王举与村“两委”风雨同舟、艰苦奋战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有目共睹,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了扶贫成效,就两位书记如何在近一时期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他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在当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期,两位第一书记要带领村“两委”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对标新要求、瞄准新目标、查找新问题,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脱贫的实效性,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远眼光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要确保平稳过渡,新老第一书记要在乡镇党委领导、指导下, 保持帮扶工作的稳定性与连续性,做好新老对接,以老带新,促进村委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保证完成年底前的各项督查、检查及互查工作任务。三要迅速进入角色,新任第一书记要迅速适应新的工作角色与环境,要认真调研走访,深入每一个贫困户农户中了解精准扶贫情况、掌握项目扶贫开展情况,与村“两委”一起,持续奋进接力攻坚,帮助困难群众尽快脱贫致富,为莲花村美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为切实加大对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的支持力度,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党组为新任第一书记配备了齐全的生活用品。针对上一次扶贫走访中发现的莲花村村委办公设备缺乏、工作条件艰苦的实际情况,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向莲花村村委捐赠打印机、工作服等总价值25000元的办公设施,进一步体现了牵手共建,促脱贫谋发展的精准扶贫理念。

11月10日,新老派驻第一书记随即投入到贯彻落实工作中,走访贫困户,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研究确定贫困户脱贫名单。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安全监管局 调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