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五岳水库管理局积极开展汛后工程检查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光山县五岳水库管理局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股室为成员的汛后检查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汛后工程检查登记表,及时开展汛后工程检查工作。

检查组分别对五岳水库主体工程和附属配套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汛后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主坝、5座副坝、溢洪道、副溢洪道、输水洞、引水洞、渠首闸、节制闸。

检查组详细登记了发现的各类问题,并提出了具体处理措施及意见,一是对汛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尽全力自己解决,对工程量大,投资多,自己无力解决的要作好工程计划编报,争取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帮助解决;二是全面通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各自职责和任务,加强对工程的保养和防护。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五岳水库 汛后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供电公司:反违章 保安全

    11月21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主任杨靖来到十里镇配电网施工现场检查登高防护用品等,让员工掌握《安规》要点,杜绝五类典型违章行为,防范人身伤害,确保公司年度安全目标顺利完成。

  • 失信寸步难行 光山县一“老赖”急忙还款

    “名单一拉黑,高铁坐不得;征信来震慑,案件顺利结”,11月8日上午,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张某,打算外出竟发现买不了高铁票,这下终于着了急,立即赶往河南省光山县人民法院要求还钱。

  • 信阳市水利局助力光山县水利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信阳市水利局局长叶长青、副局长许永征带领信阳市移民办、信阳市水产局和信阳市水利局机关各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前往光山县调研水利脱贫攻坚工作。

  • 光山县供电公司:完成团委换届选举工作

    11月16日,共青团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第一届委员会。

  • 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城管部门清理“僵尸车”

    近日,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营造“创卫”的良好氛围, 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该县城管部门在该县城区内组织开展了“僵尸车”专项清理行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