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警方举办五星争创综合知识联考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NsI9pDKN..jpg.jpg

光山警方举办五星争创综合知识联考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本)12月9日上午,光山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辅警认真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五星争创综合知识联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营造五星争创浓厚氛围,全力助推光山县脱贫攻坚工作“创一流、走前列”活动。

闭卷考试前夕,光山县公安局精心筹划,专门发放了学习十九大、脱贫攻坚及五星争创的相关学习资料,组织党员民警、辅警抽出时间专题学习,认真研讨互动,切实将三项学习内容融会贯通。

联考紧紧围绕当前光山县公安局开展的“三大攻坚”等重点工作和全警大练兵等重要活动,和学习十九大、脱贫攻坚、五星争创等内容联动,卷面试题精彩风趣,让参考民警、辅警在考试中陶冶情操,在考试中提升水平。

通过本次三项知识考试,光山县公安局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实现了将全体民警、辅警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五星争创等政治、业务知识内敛于心、外化于行目标,为下一步的公安实战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警方 综合知识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警方举办五星争创综合知识联考

    )12月9日上午,光山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辅警认真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五星争创综合知识联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营造五星争创浓厚氛围,全力助推光山县脱贫攻坚工作“创一流、走前列”活动。

  • 光山警方抓捕捡“钱”私分骗取老人钱财团伙

    近日,光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在河南省新蔡县某农村在地图中查看,在新蔡警方的配合下,兵分两路便衣蹲点守候,一举将以捡“钱”私分为名,设圈套诈骗老人钱财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景某某成功抓捕。

  • 光山警方:扎实开展“两率”工作 提升群众满意度

    近日来,光山县公安局各辖区派出所切实加强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力度,把为民服务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踏踏实实的工作盘活了光山县提升“两率”棋局,实实在在赢得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

  • 光山警方户籍窗口“无缝隙”服务高考考生办证

    2017年11月,一年一度的高考报名正式开始,光山县公安局户政部门管理部门急群众之所急,把为高考学生办理身份证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为准大学生们尽可能地提供办证方便。

  • 光山警方“盗抢骗”集中整治取得显著成效

    10月31日,随着湖北汉川市刘家隔镇盗窃逃犯罗某在湖北省武汉市落网,光山县公安局本地“盗抢骗”逃犯落网率达100%,实现了2017年年初定下的本地作案“盗抢骗”逃犯清零目标,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