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重走长征路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IF1W1TYw..jpg.jpg

新县法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重走长征路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高海硕)12月8日,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带领该院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到罗山县何家冲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干警们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25军长征纪念馆,瞻仰了红二十五军丰功伟绩和在长征途中发生的革命斗争故事;重走长征路,追忆红军长征的光辉岁月,体验长征路上艰难险阻;在誓师广场古银杏树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的理想信念,培育了党员干警 “红军不怕远征难”的长征精神。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齐心协力,勇往直前,为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而不懈奋斗。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合伙抢劫在校学生 多次作案终被警方擒获

    12月5日夜晚,光山县公安局砖桥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日的缜密侦查,在光山县城两网吧成功将抢劫在校学生钱财的朱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切实维护了校园安全,赢得了辖区广大师生和知情群众的一致称赞。

  • 光山县供电公司:筑牢冬季安全用电屏障

    12月7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紫水供电所四名员工先后来到正大街、新时代广场等城区人口密集场所,检查安全用电情况并张贴《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居民住宅区电气火灾防范的通告》。

  • 光山县南向店乡:冬季小农水建设普遍开花

    入冬以来,光山县南向店乡党委、政府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把“改造山、水、田、林、路,建设“生态之乡、文化之乡、旅游之乡”作为全乡冬修重点工作来抓,在全乡掀起以小农水为主的农田水利建设热潮。

  • 新县法院:态度强硬不还钱 追究拒执忙还款

    2014年8月被执行人彭某未成年的儿子驾驶摩托车,撞上横过道路刘某,刘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刘某子女三人将彭某告上法庭,经新县人民法院判决,由彭某赔偿刘某子女的经济损失73140元。但彭某一直未赔偿。

  • 新县法院:替父担保拒担责 依法拘留终还款

    “你们拘留我干嘛,钱是我父亲借的,你们当时要拘留他,我才担保的。”面对不愿意担责的游某,新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解释道:“一旦帮别人担保,就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