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筑牢冬季安全用电屏障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p0qbCSaq..jpg.jpg

供电所电工向小区居民宣讲电气火灾防范常识

1uA2qHun..jpg.jpg

供电所员工在街道社区排查电气火灾隐患

sUjKFGNg..jpg.jpg

供电所员工在人员密集场所张贴火灾防范通告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磊 杨靖)12月7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紫水供电所四名员工先后来到正大街、新时代广场等城区人口密集场所,检查安全用电情况并张贴《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居民住宅区电气火灾防范的通告》。这是该公司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及消防隐患大排查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冬季安全用电屏障的一个场景。

12月4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印发《关于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及消防隐患大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此项工作自2017年12月4日启动至2018年3月14日结束。该项工作的目标是:光山公司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查找隐患,着力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消除隐患,着力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落实党政同责,建立安全生产清单制度、及时问诊制度,集中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及消防隐患大排查工作,加大安全用电宣传教育力度,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扛在肩上”。

连日来,光山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几起火灾事故的通报》、《信阳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年末岁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以及光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我县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光山公司冬季安全用电及消防隐患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该公司还成立了党政负责人任组长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专项行动分3个阶段实施:广泛宣传、动员部署;协同作战、综合整治;总结验收、取长补短。

12月7日13时许,光山县安监局局长王仁才在光山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微信群里为该县供电公司点赞。王仁才认为,县供电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及消防隐患大排查整治工作成效明显,能够以实际行动为全县人民安全用电保驾护航,值得学习和表扬,并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供电公司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南向店乡:冬季小农水建设普遍开花

    入冬以来,光山县南向店乡党委、政府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把“改造山、水、田、林、路,建设“生态之乡、文化之乡、旅游之乡”作为全乡冬修重点工作来抓,在全乡掀起以小农水为主的农田水利建设热潮。

  • 光山县公安局:着力打通朱畈村群众脱贫道路最后一公里

    扶贫民警没来之前,光山县文殊乡朱畈村陈下畈村民组84岁五保老人吴某某,居住的是四周用木头撑着、险象横生的土坯房,而且家徒四壁;扶贫民警驻村后,民警在吴某某家原宅基础之上,帮助重新新建一间砖瓦房和两间坚实的钢结构简易房,还添置了木沙发、铁皮柜等实用家具和崭新被褥。

  • 河南省水利厅助推光山县水利脱贫攻坚

    近日,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戴艳萍带领省水利厅农水处、水保处、移民后扶处、规计处、科教处、水利设计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就水利扶贫工作深入光山县进行调研。信阳市水利局局长叶长青、副局长许永征,光山县政府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 光山县供电公司:心系群众获赞誉

    12月5日,光山县文殊乡梁棚村曹八洼村民组村民曹海林将一面锦旗送到光山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汪磊手中,并不停地夸赞该公司营销部主任万峰是个“一心为民的大好人”。

  • 光山县南向店乡倾力打造乡村旅游扶贫产业链

    近年来,光山县南向店乡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以建设“生态之乡、文化之乡、旅游之乡”为抓手,以增加农民就业、提高收入为目标,创新旅游扶贫模式,全力打造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的旅游产业链。

  • 光山县南向店乡:做实“平安乡村”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

    今年以来,光山县南向店乡以治安巡防队为抓手,不断加强巡防队伍正规化、素质化建设,紧紧围绕建设平安南向店的主题,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治安防范,为维护全乡社会稳定和创建平安社会作出巨大贡献。

  • 光山县五岳水库2017年防汛抗旱减灾效益显著

    2017年汛期已过,光山县五岳水库防汛抗旱工程管理设施完好,水库工程安全度汛,为下游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国家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安全提供了可靠保障,发挥了巨大作用,防汛抗旱减灾效益显著。

  • 于无声处胜有声-记光山县公安局白雀派出所辅警叶本友

    提起光山县公安局白雀派出所辅警叶本友,他所驻的白雀镇张寨村村民如数家珍,都能娓娓道来叶本友为群众办的实事、解的难事。

  • 光山县法院:“老赖”拒执被逮捕 拘留所里受教育

    你们是谁,想干什么,没看到我们正在喝酒的吗?”,酒桌上觥筹交错,喊声不断,被执行人杨某喝得云里雾里,吐字不清,看到突然出现的光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杨某还没有反应过来,甚至埋怨打扰了自己的“雅兴”。

  • 光山县公安民警以学促干提升履职能力

    十九大召开以来,光山县公安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民警迅速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在全局掀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光山公安民警以新党章作为修身、用权、律己的准绳,切实与公安队伍建设融会贯通,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光山公安工作高效运转。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