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环保局领导深入扶贫第一线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p2F2NDct..jpg.jpg

固始环保局领导深入扶贫第一线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陈钢)初冬时节,细雨如丝,固始县环保局副局长汪一中和驻村第一书记李克炳、环保局宣教中心及监测站工作人员一行带着环保局党组的重托,来到固始县三河尖镇黄寨村。        

黄寨村位于固始县三河尖镇镇南1公里,所辖八个村民小组、共有435户、1735人,全村共有37户贫困户(8户已脱贫,29户未脱贫),五保户17户、低保33人,全村以种植、劳务输出为主。                                                     

汪一中一行和三河尖镇驻村干部郭威、三河尖镇驻村第一书记陶星辰和该村村支部书记潘传彬及村干部一起交流座谈,汪一中说环保局党组在资金困难的情况下,给村里配置电脑和打印机,希望李克炳在不同岗位、不同角色,积极配合乡镇,提升理念,农村工作千头万绪,密切联系群众,把工作做真做实。                      

  汪一中讲道,基层工作要有前膽性、要提升协调能力、综合能力、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工作主观能动性。村支部书记潘传彬最后讲,作为基层负责人,我一定把上级领导的精神,铭记在心、落到实处、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 环保局 扶贫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