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车管所成功抓获批捕在逃犯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近日,一名“老赖”网上逃犯在办理驾驶证审验业务手续时,被固始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当场抓获。

2017年12月15日17时左右,一名五十来岁的中年男子来到固始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业务窗口办理驾驶证审验业务手续。当车管所工作人员输入该名男子邬某身份证信息时,发现邬某系批捕在逃犯。工作人员立刻警觉起来,一方面不动声色办理好登记手续,然后让邬某在学习室观看交通安全教育片,另一方面,随即向车管所负责人汇报情况。车管所负责人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警力采取相应措施实施抓捕。最终,固始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成功将邬某抓获。

经查,邬某,男,1967年01月08日出生,系固始县城郊乡陈庙村董营村民组村民,因拒不履行固始县人民法院已生效的判决书确定义务,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批捕在逃。目前,该逃犯已被羁押在固始县看守所,等候进一步处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 车管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徐集乡水果萝卜网络直播展销模式启动

    日前,固始县徐集乡王脑村出产的水果萝卜开启网络直播展销模式,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速度快,受众范围广,买卖在场感强等优势,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将“王脑萝卜”这一绿色品牌推向更大的市场范围。

  • 固始环保局领导深入扶贫第一线

    初冬时节,细雨如丝,固始县环保局副局长汪一中和驻村第一书记李克炳、环保局宣教中心及监测站工作人员一行带着环保局党组的重托,来到固始县三河尖镇黄寨村。

  • 固始县第十三小学多措并举落实抵制有偿补课

    固始县第十三小学及时召开办公会制定抵制有偿补课的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实行校领导班子成员包班制,在学校醒目位置设立举报箱,主动接受学生、家长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举报。

  • 河南省水利厅验收考评组考核验收固始县河长制工作

    12月12日下午,河南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郭伟带领省验收考评组,对固始县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县直管办主任吴旭及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 固始县人大主任张宇驰开展河长巡河活动

    12月11日下午,固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史河一级河长张宇驰开展巡河行动,固始县农业局主要负责人随行。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