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工行南湖路支行冬至走进敬老院 情暖老人心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1DwXCBG1..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芮)12月22日,又是一年冬至,在信阳工行南湖路支行行长严富梅的带领下,工行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员工们带着满满一车的菜和肉,来到了南湖福星聚敬老院看望敬老院的老人们。

ZGqMM5OE..jpg.jpg

41MCG5BZ..jpg.jpg

       在敬老院,严富梅亲切的询问老人的健康和饮食情况,并和志愿者们一起,挽起袖子,亲手为老人们包冬至吃的饺子。

       采访中,她告诉记者:“每年过节都会来到福星聚敬老院,给老人们送点吃的用的。”她还提醒自己的员工为人要多做善事,才能做人坦然,做事舒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工行,南湖路支行,冬至,敬老院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工行以党建为引领加快幸福分行建设

    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和经营压力加大的形势,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指导思想,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落地和主体责任落实,将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落到实处,以党建带动队伍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把党建工作的优势转化为促进经营发展的动力,以实现业务经营与党建工作齐头并进,加快幸福分行建设步伐。

  • 信阳工行积极响应信阳市“一建一创”工作

    9月14日上午,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带领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视察了工行信阳平桥支行家属院,以及工行市行机关办公院落,针对信阳分行创卫工作存在的疏忽,要求严肃整改。

  • 信阳工行建设幸福分行推进“职工之家”建设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积极加快企业文化建设步伐,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围绕“幸福分行”的建设目标,积极创建“效益领先,形象良好。

  • 信阳工行息县支行:扶贫帮困解疑难 温情慰问进农家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工行信阳分行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加大扶贫力度,信阳工行下辖的息县支行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负责临河乡常店孜村的精准扶贫工作。

  • 信阳工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进校园”活动

    近日,为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工作,提高金融消费者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的员工们走进校园举行了“金融知识普及进校园”活动,热心细致地向师生们宣传个人征信、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

  • 张武捷到信阳工行体验智能化服务

    2016年9月19日下午,信阳市副市长张武捷到工行信阳分行羊山新区支行体验智能化网点服务,同时到信阳工行私人银行中心进行调研。

  • 信阳工行召开私人银行高端客户金融服务对接会

    信阳工商银行于10月15日与信阳市书画院联合举办 “高端客户金融服务对接会”, 活动首先由信阳工商银行行长梁光德致辞,随后信阳工商银行王树明专家为客户们详细讲解投资理财、贷款业务及互联网金融知识,力助客户们更好地规划未来、传承财富和享受生活。图为画家现场泼墨作画

  • 工行触网率先起飞 信阳工行积极学习

    3月23日,工行信阳分行收听收看了总行的视频会议。该会议正式发布了互联网金融品牌“e-ICBC”等一批主要产品,成为国内第一家发布互联网金融品牌的商业银行。工商银行信阳分行行长梁光德等领导出席了此次视屏会议。

  • 荥阳市乔楼镇冬至包饺子 温情暖寒冬

    12月22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按照北方的传统习俗,这一天要吃饺子。22日上午,荥阳市乔楼镇在机关餐厅举办了“情暖冬至——职工包饺子大赛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与了活动。

  • 郑州骨科医院冬至送饺子 情暖患者心

    “十月一,冬至到,家家户户吃水饺。”每年的冬至,家家户户都会飘散着热腾腾饺子的香气,在郑州,不仅家是这样的温暖,连医院都充满着满满的浓情。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