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县供电公司:节能改造惠民生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通讯员陈建侠)“一、二、三!用力拉!”12月23日,在淮滨县北城线、酒厂线电力施工现场,淮滨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地更换低压线路,将根根银线拉展上杆,确保居民度冬可靠用电。

近年来,随着民生水平的日益增长,各类冬季取暖设备已普及到普通百姓家中,城乡用电量也随之逐日攀登,而北城线、酒厂线原有的线路已出现老化,且线径细,已不能满足当地居民用电需求。为保证城乡居民度冬可靠用电,淮滨县公司投资1600多万元对低压配电线路实施节能改造,提升低压线路供电能力,为电网“强筋壮骨”,为民生“添暖加衣”。

为尽可能减少对居民生产、生活用电影响,提升施工效率,该公司当天发动248名电力员工,从早晨5点开始施工,中午施工人员也是的在工地、路边随便吃些简单的快餐,至晚上18时40分,才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此次低压线路绝缘化改造。

此次节能改造10个台区,更换高压跌落保险、高压避雷器各10套,绝缘化改造低压线路9.5千米,有效解决了配网基础差、底子薄,网架结构不合理,局部卡脖子等问题,大大提高了低压线路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可惠及县城 3万多户10多万人口,有力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记者吴彦飞通讯员陈建侠)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用电 节能 改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