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龙飞山办事处党委书记管长军讲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e7uAC2mJ..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带领龙飞山办事处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办事处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12月29日下午,龙飞山办事处党委书记管长军给辖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

iJ31oSIl..jpg.jpg

       管长军在党课中,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和实际工作,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和思想内涵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三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充分认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 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辖区党员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为建设“清秀龙飞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STD9Xtln..jpg.jpg

       辖区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课为契机,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落实到办事处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龙飞山办事处,十九大精神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