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鸡公山风景区获评第五届中部旅游创意大赛“先锋奖”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wD4IvTeN..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 第五届中部旅游创意大赛在河南许昌鄢陵花都温泉小镇圆满落幕。大赛现场,由中部地区知名旅游专家、品牌传播专家、文旅项目运营专家组成的“中部旅游品牌研究院”也正式揭牌。此次大赛有来自全省五十余家知名景区参赛,鸡公山风景区在此次创意大赛上荣获“先锋奖”。

“中部旅游创意大赛”是由河南乐游文旅集团联合河南省内及周边省份的部分主流媒体发起的一个大型品牌活动,自2013年亮相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本次大赛沿袭往届传统,比赛分为事件营销、创意产品、主题活动三大类。大赛邀请到了7位专家作为主评委,40名景区代表担当大众评审,共同对参赛作品打分点评。

7MU4wKiZ..jpg.jpg

鸡公山风景区以“2017年鸡公山国际避暑文化节开幕式”的高潮环节“吉祥如意千鸡宴”作为典型的事件营销类创意作品参赛。此次活动创意是结合2017年丁酉鸡年的大背景和鸡公山以“鸡”为名的鸡文化内涵,利用鸡公山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依托景区“夏季避暑”的主题,围绕这几个元素策划的“2017鸡公山国际避暑文化节开幕式”活动。

Zqw4T9QT..jpg.jpg

开幕式上“吉祥如意千鸡宴”环节的激情上演一度引爆热点,火爆的场面让鸡公山稳居各大新闻榜首,无论是事件本身的创意度、关注度,还是在拉动鸡公山夏季旅游市场、提高景区经济效益方面,这都是一次成功的热点事件营销,也因此获得现场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的一致好评,鸡公山风景区凭该创意荣获大赛“先锋奖”。

一年一度的中部旅游创意大赛是国内著名营销专家与省内外旅游企业领袖、学界权威集聚一堂,共同商讨旅游营销真经,共谋发展的盛会。鸡公山风景区将以大赛为学习平台, 博采众长,立足自身实际,进一步发掘鸡公山“旅游+文创”的独特魅力,擦亮鸡公山金字招牌,重铸鸡公山百年辉煌。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鸡公山风景区,中部旅游创意大赛,先锋奖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