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召开中心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推进会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1月22日下午,固始县召开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县联创办主任余学琴、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

会议对近段时间城区环境卫生状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崔振俭强调,各部门要清醒地看到城区环境卫生整治还存在着认识不够高、发动不够充分、推进不够平衡、措施不够有力等突出问题,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查找不足,采取过硬措施,确保迎头赶上。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下大力气、下真工夫,顾全大局、履职尽责、加大督查,在组织领导、突出重点、舆论宣传、督查考核和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下工夫,扎实推进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取得新成效,以环境卫生的全面改善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余学琴就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环境卫生,整治,推进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