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8年春运启幕 信阳东站派出所全面打响安保攻坚战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3iAkW1MV..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秦俊辉)2月1日,为期40天(2月1日至3月12日)的2018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为确保春运工作顺利进行,信阳东站派出所紧紧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这一春运工作新理念,提前谋划,完善预案,应对旅客大客流,切实保障高铁运输生产安全,坚决打赢2018年春运攻坚战。

HSNKQyXg..jpg.jpg

信阳东站派出所充分发挥尖刀作用,以确保辖区线路安全畅通为中心,以加强站区治安防控、应急处突为重点,严格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强化治安管理和安全防范。2018年第一个月里,就抓获网上在逃人员3名、办理行政案件15起、破获涉毒案件1起、查获各类危险品1309件。

SBGUDQuD..jpg.jpg

同时,信阳东站派出所在2017年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全所干警在各项安保工作中,迎难而上,克服困难,发挥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顺利完成了工作任务。其中,抓获在逃人员36名,破获涉毒案件7起,办理行政案件92起,清理各类闲杂人员35人,查获各类危险品14439件,其中烟花37支、爆竹342响、酒精621.64千克、油漆0.75千克、发胶182.5千克、指甲油14.446千克、农药3.83千克、非制式手枪1支、刀具7560把、打火机5个、打火机油1527ml、其它3021件。

据悉,去年信阳东站派出所值勤民警在广场巡视时,听见对讲机中报称售票厅内有小偷。立即赶赴现场,现场经失主指认当场将一名男性嫌疑人抓获。经询问得知失主,得知其随身女士挎包内装有现金10100元(均为百元票面)。经讯问,盗窃的嫌疑男子名叫柯某某(男,44岁,汉族,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草店镇人),供认了自己在信阳东站售票厅趁其不备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该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东站,派出所,2018年,春运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