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消防开辟“流动培训阵地” 传播消防知识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春明 王镇)为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管理能力,平桥消防部门组织大队宣传人员、社区消防服务小分队、消防宣传志愿者实地深入辖区社会单位、文化娱乐活动广场以及社区服务部广泛开展消防宣传“送进门”活动。
       宣传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社区消防服务小分队、消防宣传志愿者结合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居民楼院、沿街门店、“九小”场所、“多合一” 场所及物业消防安全管理、社区微型消防队站建设、初期火灾扑救、家庭火灾防控特点、电动车充电安全常识、私拉乱接电源线路的火灾危险性等进行详细讲解。印制发放《消防安全手册读本》、消防安全知识二十一条、消防安全知识彩页500余册页。现场培训活动中,宣讲人员重点就如何报火警、如何开展火场逃生自救、如何使用灭火器以及家庭防火注意事项等消防常识等进行问答互动,同时,现场演示了常用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步骤等。
       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调动了群众做好消防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防火、灭火、逃生自救能力,为进一步拓宽消防宣传覆盖面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区,消防,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