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看望慰问明港抗雪保通执勤交警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cJriTUB2..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1月5日下午,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一行深入107国道明港沿线检查指导抗雪保通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3SCq0WLi..jpg.jpg

1月5日下午17时40分许,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率平桥区政府党组成员李俊友、胡善明,在明港镇党委书记刘光金、镇长任俊的陪同下,深入107国道明港军民路口看望慰问一线抗雪保通交警,李灵敏书记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询问大队值班备勤和警力部署情况,十分关心民警的工作、生活、保障情况,并要求做好执勤人员的自身安全防护,加强防寒防冻保障措施。对明港勤务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冒严寒、战冰雪,力保恶劣天气道路安全畅通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明港交警充分认清当前恶劣天气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特点,进一步增强暴雪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发扬交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未来几天恶劣天气下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群众及过往司乘人员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6Cue91QF..jpg.jpg

抗雪保通

明港勤务大队长张新发表示,严格按照领导指示要求,最大化把警力摆在路面上,对重点路段实行定人定责,强化引导提示,对国省道重点路段实行24小时巡查管控,全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截止目前,大队辖区未发生因雨雪天气引发的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未发生车辆拥堵、旅客滞留问题,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有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平桥区,明港,执勤交警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