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车辆陷入雪中 平桥区交通执法人员及时救援显真情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WuQ3gAKc..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月3日以来,信阳市开始普降大雪,市域公路出现不同程度积雪结冰现象,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给车辆通行和群众出现带来不便。为切实保障冰雪天气市域公路安全畅通,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各执法单位迅速开展公路巡查,全力做好公路保通工作。

zxpsOTEN..jpg.jpg

1月5日上午,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明港超限检查站执法人员在巡逻途至107国道韩场处时,发现1名群众在路中间摆手求救,执法人员立即下车询问,得知由于路面结冰导致驾驶的车辆侧滑到道路一边。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立即对事故周边路段进行交通疏导,提示减速慢行,避免事故发生,并通过清理积雪、人力助推等方式,成功将陷入积雪车辆救出,随后受困车辆的车主从兜中拿出酬金感谢执法人员的帮助,执法人员立即拒绝说:“为人民服务是交通运输执法的本职工作,执法为民是我们执法者义不容辞的责任”。随后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继续投入到巡逻任务中去。

与此同时,刚刚下班脱下工作制服的明港超限检查站执法人员郭晓、黄国平两名同志驱车行驶至S335省道坦克团路段时,发现一辆私家轿车侧滑而无法行驶,两名执法人员不约而同上前助推,使车辆摆脱困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