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公安分局多措并举排查隐患保安全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春明)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平桥公安分局有针对性地开展大清查、大排查、大巡逻、大宣传等专项行动,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尤其是严防重大刑事、治安、交通、消防案事件和灾害事故发生。

gbAAs8BJ..jpg.jpg

       在工作中,平桥分局各派出所、巡逻队和社会综治巡防力量,在城区开展24小时不间断地巡逻防控。治安、消防、及各派出所对公共娱乐场所进行了集中清查检查,加大了对被检查单位的督促整改力度。分局还多次组织民警集中开展清查活动,对辖区出租房屋、公共娱乐场所进行集中的清查,并极时发现排除隐患,确保平安。

平桥分局加强值班备勤力量,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节日期间,民警舍小家顾大家,加强值班备勤,随时处置各种案事件,受理群众的报警求助。通过多措并举,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了辖区节日期间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区,举措,公安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