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区多部门联合对明港辖区客运站点集中约谈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袁海升)为确保“两会”期间和春运后期道路运输安全畅通有序,进一步加强明港辖区客运站点的交通运输安全管理,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27日,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联合明港交警勤务大队、明港铁西派出所、明港运管局对明港辖区杨楼客运站点、明港大世界客运站点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本次约谈,旨在迅速贯彻上级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认真汲取他地交通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确保2018年春运及“两会”期间道路运输生产安全,加大明港辖区客运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和事故防范意识,全面维护客运市场秩序安全稳定。与会客运站点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确保车辆行车安全,为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区,联合,明港辖区,客运站,约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港勤务大队受到平桥区委区政府多项表彰

    2018年2月下旬以来,平桥区委区政府先后召开大型会议,对全区2017年工作成效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相继受到区委区政府的6次表彰。

  • 信阳平桥消防积极营造春季火灾防控氛围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平桥消防借助辖区各单位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播放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警示标语,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助推“元宵节”消防安全宣传声势。

  • 平桥公安分局多措并举排查隐患保安全

    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平桥公安分局有针对性地开展大清查、大排查、大巡逻、大宣传等专项行动,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尤其是严防重大刑事、治安、交通、消防案事件和灾害事故发生。

  • 平桥消防开辟“流动培训阵地” 传播消防知识

    为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管理能力,平桥消防部门组织大队宣传人员、社区消防服务小分队、消防宣传志愿者实地深入辖区社会单位、文化娱乐活动广场以及社区服务部广泛开展消防宣传“送进门”活动。

  •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春运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积极安排部署,以 “便捷、温馨、平安、诚信”春运为目标,全面展开2018年中心城区“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