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趁“春节档”连续作案5起 固始警方破获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健  余洪磊)近日,固始县公安局秀水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锯锁入室盗窃门面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任某,破获案件5起。
       2月21日,该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其门面店锁被撬,店内物品丢失。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办案民警在附近走访时,正好发现一男子正在锯另一个门面店的锁,民警上前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任某如实供述,自2018年2月12日以来,其趁春节前后部分门面店疏于管理之机,专门选择未拉卷闸门,只用U型锁锁住玻璃门的店面实施盗窃,先后作案5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警方,春节,作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工商局确立2018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点

    2018年,固始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以“担当创新规范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新时代消费维权新任务,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加大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和服务领域消费维权力度,进一步提升消费维权工作效能,为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作出新贡献。

  • 固始县环保局 : 扎实做好环境信访工作

    正月初八,春节假期的第二个工作日,迎来了2018年全国环境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的召开,固始县分会场设在环保局五楼会议室,局长孟欣及分管业务的副局长、办公室、信访、水、气、土办、生态、监察、应急等负责同志参加收听收看。

  • 固始县法院开展2018年春季集中执行会战

    固始法院大院内,80多名干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地集合完毕,他们如春雷、如利剑、如猎手、如风暴,又将踏上新征途!

  • 固始县农业局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月23日上午,固始县农业局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固始三中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2月22日下午,固始县第三中学召开行政办公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