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农业局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2月23日上午,固始县农业局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冬青同志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全省当前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同志尽快从节日的气氛中转变过来,拧紧螺丝,上紧发条,重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严明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二是狠抓当前麦油田间管理、春耕备播、再生稻生产、稻虾共养基地建设等农业生产工作;三是狠抓涉农资金、油料倍增等项目建设工作;四是组织力量加快信息进村入户整村推进工作;五是迅速开展“两区”划定工作,“两区”即:粮食生产功能区、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六是抓好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收尾及农垦改革等工作;七是加强农产品质量管理工作;八是迅速开展凤凰大道东沿段建设工作并做好农场职工居住环境改善工作;九是积极做好今年的农业工作会议筹备工作;十是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会议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农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四优四化”为突破口,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新时代固始农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农业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