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政协固始县十一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3月13日上午,政协固始县十一届二次会议在固始县行政中心县委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界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为固始改革发展献诤言、谋良策。

       县委书记曲尚英,县长王治学,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林中原、朱少平、徐括新、李涛、万正钰,县领导周炳华,大会秘书长孟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KyTRJX2R..jpg.jpg

       林中原作《政协固始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县政协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
       关于2018年的县政协工作,林中原提出八点建议: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全面进入新时代;   二要坚持以助力脱贫攻坚为重任,在实现脱贫摘帽上力求新贡献;三要坚持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在推进协商民主上力求新进展;四要坚持以推进工作为导向,在加强民主监督上力求新突破;五要坚持以服务大局为目标,在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上力求新建树;六要坚持以履职为民为己任,在促进民生改善上力求新作为;七要坚持以凝聚合力为担当,在团结联谊上力求新气象;八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上力求新提升。
       据了解,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聚焦改革发展和群众关心关注的重大事项、现实问题,积极履职尽责。共收到提案310件,经审查立案309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政协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