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运管局举办“文明优质服务”承诺书签订仪式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优质服务水平,3月15日下午,信阳市运管局举办2018年“文明优质服务”承诺书签订仪式。仪式上,人事科科长刘德银宣读了《信阳市运管局文明优质服务实施方案》。

t8WVfT9o..jpg.jpg

       随后,大家在印有“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优质服务,落实岗位责任规范工作行为,简化工作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服务环境推行政府公开,坚持文明办公严格依法行政”内容的服务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党委书记黄守林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再接再厉,优质服务,圆满完成省级文明单位复审工作。

       本次活动将学雷锋活动与文明服务相结合、与思想建设相结合,有助于提升我局干部职工的服务质量和对外形象,更好的发挥道路运输行业管理职能,为广大经营业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运管局,承诺书,优质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3.15广场宣传活动

    为响应河南保监局、南阳保监分局、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市工商局号召,努力宣传和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进一步推进信阳保险诚信建设,加强行业宣传,提升行业社会形象,市协会积极与工商局联系沟通,组织各会员单位参加在信阳市和美广场举办的主题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3.15广场宣传活动。

  • 货车司机“隔夜酒驾”被罚款1500元扣12分

    日前,深圳一酒驾司机因花式吹气而走红,近日明港交警也查处一“奔跑哥”因“隔夜酒驾”被处罚的交通违法行为。

  • 信阳警方侦破特大诈骗案 涉案金额2000多万

    2018年新年伊始,信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联合老城公安分局辗转广东深圳、浙江杭州、江苏常州、上海崇明等多地,历时六个月侦排,连续抓获彭某、张某等涉案人员107人,捣毁网络诈骗犯罪窝点6个,受害网民遍布全国各省市,涉案资金2000余万元。

  • 信阳移动多项措施优化服务模式 提升用户满意度

    时值国际消费者日,为持续保护消费者权益,河南信阳移动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与用户心心相连,真诚相伴,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实惠、安全、便捷的通信服务。

  • 信阳市食药监局到浉河区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3月12日,信阳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金贤启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一行五人到浉河区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浉河区食药监局局长陈梅、副局长闵洋陪同检查。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