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最好的传承 是脚踏实地的行动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6qnu0etC..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沈立平 郑淇元)3月,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信阳农林学院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文明校园积极行动起来。

UwMMkJhE..jpg.jpg

       校团委: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3月5日是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55周年纪念日。为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大力践行雷锋精神,校团委在汝宁广场举办“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来自14个学院的近500名志愿者参加仪式。

       该校团委副书记王鹏老师希望志愿者们通过实践活动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实质,把为他人服务当做一种习惯,不要流于形式,要注重实效,给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及时送去温暖和关爱,让大家循着雷锋的足迹,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为建设文明校园和谐社会做贡献。

0dOt6Fhc..jpg.jpg     

       水产学院:雷锋精神 我们一直在传承

       3月8日,水产学院文明示范班开展 “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活动伊始,师生共同观看了“雷锋的一生”故事短片,随后,院团总支副书记晏方舟老师提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在新时代如何弘扬雷锋精神?”的话题讨论。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扬“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培养和谐、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风尚,增强文明素养,为校园建设和祖国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9ulUoK7w..jpg.jpg

       信息工程学院:将“雷锋”的身影留在震雷山

       为了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文明环保意识,信息工程学院文明示范班于3月10开展“学雷锋,做好事”活动,志愿者们自发组织前往震雷山清理垃圾。
园艺学院:培育文明风尚是我的职责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园艺学院于3月11日在百花园举行“学习雷锋精神,培育文明风尚”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向游客宣传环保理念,讲解专业植物知识,还有部分志愿者拿着环保袋,在百花园里清理垃圾,为保护环境贡献力量,同时也用行动诠释了志愿精神,传递了正能量。

D3yaHTSH..jpg.jpg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弘扬雷锋精神 建设美丽校园
       为积极响应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建设美丽校园, 3月16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文明素养提升示范班制药工程2017-1班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活动,在校园内开展卫生清理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将爱心洒满图书馆
       3月17日-18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工部、文明示范班和公益环保社团共同开展了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信阳市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市图书馆整理图书,规劝图书馆不文明行为,对读者进行引导,展示了信阳农林学院师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月是属于一个叫“雷锋”的名字,也正是因为他,因为他的精神感召,千千万万的志愿者自发地加入这场为爱、为善良、为奉献的活动中来,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文明风尚,时刻在行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农林学院,行动,传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农林学院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关爱空巢老人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强化志愿者们尊老爱老意识,龙飞山办事处联合信阳农林学院青年志愿者一行20余人,于3月21日下午来到龙飞山光荣敬老院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 信阳农林学院新增六个本科专业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教高函〔2018〕4号),信阳农林学院申报的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市场营销、翻译、数字媒体技术、环境设计、旅游管理6个专业全部获批。

  • 信阳农林学院国际交换生的马来西亚之旅

    2018年的3月,地处北国江南、江南北国的小城信阳,尚处于风寒料峭的早春。惊蛰已过,万物生长,青草泛绿,繁花吐蕊,一切都是欣欣然的样子。

  • 信阳农林学院:山水信农 在春天等你来

    信阳农林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校,是一所以农林学科专业为特色,农学、工学、管理学、文学、理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应用型普通高校,为社会培养各类人才10余万人,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 信阳农林学院举行“华英双创班” 开班仪式

    近日,“华英双创班” 开班仪式在信阳农林学院举行,信阳农林学院校方领导、华英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双创班全体同学出席开班仪式。

  • 信阳农林学院学生女子排球队获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季军

    7月8日至7月1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排球协会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联通杯”排球比赛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

  • 信阳农林学院首次国际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增进信阳农林学院与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展该校学生的视野,应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的邀请,7月2日至7月8日,由外国语学院吴宏老师带领相关学院11名优秀学生组成的代表团赴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

  • 信阳农林学院学生首次国际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增进信阳农林学院与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展该校学生的视野,应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的邀请,7月2日至7月8日,由外国语学院吴宏老师带领相关学院11名优秀学生组成的代表团赴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

  • 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信阳农林学院揭牌成立

    6月30日上午,在庆祝建党96周年之际,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仪式在信阳农林学院南大门隆重举行。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出席此次活动,并与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水共同为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

  • 《全民阅读》特种邮票首发活动在信阳农林学院举办

    阅读从方寸开始。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我市在信阳农林学院举办《全民阅读》特种邮票首发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