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举行“华英双创班” 开班仪式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7Kkiu6dV..jpg.jpg

校企合作出成果 “华英双创班”正式开班

EzyNd1na..jpg.jpg

校企合作出成果 “华英双创班”正式开班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威)近日,“华英双创班” 开班仪式在信阳农林学院举行,信阳农林学院校方领导、华英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双创班全体同学出席开班仪式,校企双方领导在仪式上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共同为“华英集团双创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信阳农林学院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和良好的办学基础,凭着“艰苦创业、负重奋进、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科技专家和技术骨干。华英公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全产业链的鸭加工企业和国内首家鸭行业上市企业,多年来坚持“以事业吸引人,以机制激励人,以发展成就人,以文化凝聚人”的人才理念,一直将人才战略视为公司发展的核心战略,重视人才、挖掘人才、培养人才,为企业的百年基业不断输送新鲜血液。

“华英双创班”初期包括四个班级,分“食品科学与工程”和“动物医学”两个专业。双创班的创建,标志着华英公司与信阳农林学院校企合作的教育模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和职业发展提供了可靠平台,也为华英公司的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英双创班 开班仪式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中心城区七个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达55.79亿元

    11月16日上午,信阳市新二十四大街拓宽改造工程、新十八大街南段贯通工程、新五大道贯通工程、羊山森林植物园、羊山公园、信阳东站旅客换乘中心、信阳火车站改扩建工程等总投资达55.79亿元的信阳市中心城区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掀起了新一轮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高潮。

  • 浉河区开展2017年食品安全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浉河区执法人员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预防、控制和减少食品安全事故的危害,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近日,浉河区开展了2017年食品安全应急演练。

  • 吴家店镇移民房分配工作快速推进

    近日,浉河区吴家店镇镇政府快速推进移民房分配工作。

  • 吴家店镇多措并举推进移民房质量验收工作

    为尽快将安置房交到移民群众手中,吴家店镇加快房屋质量的验收工作,同时对发现的少数问题强力进行整改。

  • 息县人民法院:糊涂莽汉不识法 暴力阻执被拘留

    2017年10月,息县人民法院接到了来自郑州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的委托执行函,称王某申请强制执行李某及其妻子徐某丽一案委托息县人民法院于10月25日立案执行。接收案件后,息县法院执行局立刻安排人着手办理。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