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学生首次国际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Ko4rv25y..jpg.jpg

参访校园

VfOmQT1D..jpg.jpg

访学交流

ATz5R3ff..jpg.jpg

欢迎晚餐

KpOehFXp..jpg.jpg

马来西亚文化参访体验

1QdhzM4D..jpg.jpg

文化交流碰撞、拓展属于信农学子的国际视野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为进一步增进信阳农林学院与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展该校学生的视野,应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的邀请,7月2日至7月8日,由外国语学院吴宏老师带领相关学院11名优秀学生组成的代表团赴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

南方大学学院创立于1990年,是一所富有浓厚中华民族色彩及多元文化气息的大学,与中国等多国开展了国际学生交流及国际联合培养学生项目,我校于2015年与南方大学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与交流关系。

7月2日下午,代表团顺利抵达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的老师们对信阳农林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马来西亚特色餐厅为该校师生举行了欢迎晚宴,访学之旅正式拉开了帷幕……

7月3日上午由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老师带领参访了校园,为大家讲解了校园文化知识,熟悉环境。

访学期间,马来西亚两位资深教授、学者——南方大学学院中文系安焕然教授、詹杭伦教授分别做了“人要有大海的胸怀”、“关于柔佛的前世与今生”两场学术讲座。

本次夏令营活动在两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并给交流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七天的参观学习与交流、课堂互动学习、学术讲座,使大家对马来西亚的历史文化,特别是当地的华人发展历史和文化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南方大学学院先进的管理方法、全新的教学方法有了一定的认识。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在感受当地民俗风情的同时,体验了不一样的课堂教学和不一样的校园文化,收获了两校师生之间的友谊,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是一次难得又难忘的人生体验。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林学院 学生 国际夏令营 马来西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7月11日上午,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组织近20名法律服务宣传员,到牵手共建小区阳光城市花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 信阳市中心医院宝塔山上温誓词

    信阳市中心医院组织党委班子、党务干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共30人参加“走进革命圣地延安,体验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培训学习活动,前往红色革命圣地延安,感受延安精神,仰望精神高地,汲取精神营养,并登上革命圣地的象征——宝塔山,面对鲜红的党旗和雄浑高矗的宝塔重温了入党誓词。

  • 信阳市领导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

    7月11日下午,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市文明办主任祁登舰,农林学院副校长文宗锋一行来到新六大街和新七大道交叉路口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为志愿者们带来了矿泉水、花露水、风油精等消暑品。

  • 信阳市检察机关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7月4日上午,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局全体成员冒着炎炎酷暑来到了浉河区贸易广场社区,开展了信阳市检察机关“送法进社区”活动。

  • 信阳市领导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

    7月11日下午,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市文明办主任祁登舰,农林学院副校长文宗锋一行来到新六大街和新七大道交叉路口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为志愿者们带来了矿泉水、花露水、风油精等消暑品。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