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公安局开展清明祭奠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MozPq3E1..jpg.jpg

息县公安局开展清明祭奠缅怀革命先烈

8MjmV3MZ..jpg.jpg

息县公安局开展清明祭奠缅怀革命先烈

KTqy7LiZ..jpg.jpg

息县公安局开展清明祭奠缅怀革命先烈

ygPSVfzT..jpg.jpg

息县公安局开展清明祭奠缅怀革命先烈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息公宣)“青山埋忠骨,英名万古传。”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警心,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息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到刘邓大军渡淮纪念广场,开展重温入党宣誓,缅怀革命先烈、祭扫烈士活动。

  3月30日上午,该局30余名民警、辅警来到刘邓大局渡淮广场进行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长眠在此的烈士英灵。在烈士墓前,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段伟介绍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号召全县公安民警、辅警学习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增强“四个自信”,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实际行动,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把息县建设得更加繁荣、更加美好。

  烈士墓前,青松傲立,翠柏挺拔。参与祭奠活动的民警向那些为了国家和民族利益而前仆后继、慷慨赴死的烈士们,虔诚地献上花圈和鲜花,脱帽默哀1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怀念和无比崇敬之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和鲜红的党旗下,大家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宣誓,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见证了息县公安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通过参加祭奠英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等形式,使参加活动的民警更加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奋斗精神、不朽功勋,使民警们在心灵上受到深刻洗礼,思想境界得到提升,进一步激发了民警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公安队伍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息县公安局 清明 祭奠缅怀 革命先烈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手绘版"清明上河图" 惊现成都街头!

    11月29日,四川成都市锦江区水井坊街道锦官驿社区百米墙上,被民众称为成都版的“清明上河图”吸引民众驻足观赏。四川成都市锦江区水井坊街道锦官驿社区百米墙上,被民众称为成都版的“清明上河图”成为一道风景。

  • 成都版手绘“清明上河图”现街头

    11月29日,四川成都市锦江区水井坊街道锦官驿社区百米墙上,被民众称为成都版的“清明上河图”吸引民众驻足观赏。该画作手绘老成都东门大桥至九眼桥街景。

  • 31名山里娃感受上海感恩好心人

    □平顶山新闻网记者 杨元琪 文/图   8月4日至7日,来自平顶山市郏县的31名特困学生来到上海,与长期资助他们学习、生活的上海爱心人士相聚。李瑶涵从家里带了礼物,有芝麻叶、小磨油、麦仁,加起来近15公斤,她把礼物分成六份,让奶奶们拿回去尝鲜。

  • 清明上河园夜游模式即将开启

    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7月8日起,开启夜游模式。夜游清明上河园将成为新的增量和引擎。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