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2017年度诚信服务标兵表彰大会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Q47muXZ8..jpg.jpg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2017年度诚信服务标兵表彰大会

3aWkRffA..jpg.jpg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2017年度诚信服务标兵表彰大会

amcj4RyS..jpg.jpg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2017年度诚信服务标兵表彰大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弘扬信阳市保险行业诚信服务、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和职业精神,树立保险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激励广大保险从业人员奋发向上、服务社会的职业道德,推动信阳保险市场 健康、协调和持续发展。3月30日,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在羊山新区中乐大酒店组织召开了信阳市保险行业2017年度“诚信服务标兵”表彰大会,对四万多名保险员工中评选出的104名诚信服务标兵进行了表彰。

  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虞继强,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冷志强、信阳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梅兵、秘书长李立新以及39家会员单位负责人,保险公司诚信服务标兵和各公司参会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梅兵首先致词,他指出,市场经济越发达,就越要诚信,诚信是保险的灵魂,诚信营销、诚信服务尤为重要。2018年,保险业越是加快发展,合规发展,越要注重诚信,搞好服务,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他号召全行业向诚信服务标兵学习,诚信做人诚信服务。

  服务标兵”表彰决定。他向获得称号的标兵表示祝贺,向为信阳市保险业发展和社会经济稳定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保险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保险业作为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发挥着保驾护航的作用。2017年。全市保险行业保费收入达到107.7亿元,同比增长34.69%,缴纳各类税金2.94亿元。2017年保险业从业人员4.04万,为社会新增就业8000人。2017年信阳保险业累计提供风险保障5.56万亿元。赔付支出32.1亿元。为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提供增值服务,帮助企业和个人获得外部融资和资金保障2.33亿元,累计为全市出口企业创汇提供保障1.97亿元。2017年全市还为87.17万农户提供风险保障75.38亿元,支付赔款1.93亿元。大病医疗和困难群众大病医疗保险覆盖全市85万困难群众,累计补偿6.46万人次,补偿金额1.15亿元。保险业作为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发挥着保驾护航的作用。全行业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增强服务意识、奉献意识,主动融入和谐社会建设的大局,要时刻牢记诚信为本,操守为重是行业为人之道、立业之本、发展之源,以诚信合规赢得尊重、赢得市场。

  保险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持续开展了多年的优质服务窗口及诚信服务标兵评选活动,不断加强了信阳保险公司诚信建设,促进诚信经营,规范发展,创建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推动信阳市各保险公司优质服务,展示了保险行业的新风貌和弘扬正能量起到积极作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2017年度 诚信服务标兵表彰大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3.15广场宣传活动

    为响应河南保监局、南阳保监分局、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市工商局号召,努力宣传和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进一步推进信阳保险诚信建设,加强行业宣传,提升行业社会形象,市协会积极与工商局联系沟通,组织各会员单位参加在信阳市和美广场举办的主题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3.15广场宣传活动。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7月11日,信阳市协会积极围绕“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主题结合实际情况开展相关宣传活动,组织各会员单位结合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行政路浉河区政府大门东侧开展“一条街”宣传活动。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保险行业开展扶贫公益跑活动

    7月8日上午,信阳协会按照省局、省协会的要求,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主题,遵照省协会的统一部署,组织全市39家会员单位近2000余名保险从业人员,在信阳市天伦广场开展了2017年信阳保险业“7.8扶贫公益跑”活动。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慰问交警专项活动

    9月12日下午,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信阳市中华财产保险,并联合信阳市豫辉大药房在市平桥交警事故处理大队开展慰问交警专项活动。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陈浩,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李立新秘书长,信阳市电视台台长常进,信阳市中华财产保险王宏涛总经理,信阳市豫辉大药房董事长寇屹,信阳日报社主任赵建,信阳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远城和交警事故处理大队全体干警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由信阳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远城主持。

  • 永城市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

    3月30日,永城市人民医院召开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表彰大会。会议回顾了市人民医院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并对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