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iCXqvqiO..jpg.jpg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gyMYFKlU..jpg.jpg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jMikIdGV..jpg.jpg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按照河南保监局、南阳保监分局、省协会、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食品安全生产宣传周活动”的统一部署,7月11日,信阳市协会积极围绕“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主题结合实际情况开展相关宣传活动,组织各会员单位结合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行政路浉河区政府大门东侧开展“一条街”宣传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39家会员单位,主要以展板展示及设置咨询投诉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作为主要的宣传方式。活动发放宣传材料3000多份,宣传、咨询、服务群众近1000余人。

信阳市协会秘书长李立新及部分会员单位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接受了市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采访。他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宣传贯彻好党和政府食品安全有关会议及文件的精神和重大方针政策,也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贡献我们保险行业自己的一份力量。食品安全与我们大家息息相关,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具有保障民生、稳定社会的特殊功能,对于有效抑制食品安全事故及其所造成的损失来说,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是一个对消费者、食品企业、保险公司、地方政府四方有益的选择,我们的会员公司很多都开办的有食品安全责任保险,今后我们将协助各会员公司加大宣传力度,让企业、让老百姓都了解此项保险。

此次宣传活动圆满结束,今后市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加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及活动,并与食品安全办保持密切联系,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搞好食品安全及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的宣传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保险行业 食品安全宣传周 主题日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保险行业开展扶贫公益跑活动

    7月8日上午,信阳协会按照省局、省协会的要求,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主题,遵照省协会的统一部署,组织全市39家会员单位近2000余名保险从业人员,在信阳市天伦广场开展了2017年信阳保险业“7.8扶贫公益跑”活动。

  • 信阳市多措并举应对强降雨天气

    7月6日以来,信阳市相继普降大到暴雨,水库、河道水位上涨,土壤趋于饱和。7月9日0时30分许,市中心城区开始普降小雨,3时左右雨量加大,4时至6时,降雨转变为暴雨和特大暴雨,短期降水量超过120毫米。

  • 信阳市中招成绩揭晓 状元花落浉河中学

     日前,信阳市2017中招成绩揭晓:浉河中学五星校区九(3)班薛婷文同学以674分(总分700分)的总成绩摘取信阳市中招第一名。

  • 信阳市水利局召开水利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汇报会

    按照信阳市委、市政府和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水利脱贫攻坚工作,信阳市水利局成立9个水利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分包县区,对信阳市2014、2015年退出的247个贫困村6061户饮水安全情况进行了为期9天的专项督查巡查。

  • 信阳市“三到位一结合”全力推进无户口人员入户工作

    日前,河南信阳市公安机关准确把握户口政策,创新工作思路,助推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今年以来,信阳全市共新摸排无户口人员2958名,共为1945名无户口人员登记了户口。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