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3.15广场宣传活动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响应河南保监局、南阳保监分局、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市工商局号召,努力宣传和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进一步推进信阳保险诚信建设,加强行业宣传,提升行业社会形象,市协会积极与工商局联系沟通,组织各会员单位参加在信阳市和美广场举办的主题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3.15广场宣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国人寿等12家会员单位。

uTOp44i5..jpg.jpg

此外,在活动当天,电视台播放了保险公益广告宣传片,信阳日报对保险业进行宣传,各会员单位的电子显示屏播放保险宣传内容、各保险分支机构营业场所内外适当区域悬挂宣传条幅。
       本次咨询活动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利益,普及风险和保障知识,展示行业形象,通过此次保险宣传活动的开展,向社会公众普及了保险知识,介绍了保险功能作用,宣传了保险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促进全社会保险意识的进一步提高,扩大了我市保险业的社会影响力,保险方阵活动当天接受现场咨询3千多人,不少市民围在咨询点前,对自己在保险消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相关保险公司进行详细咨询,为信阳市保险业平稳健康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保险业,3.15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农信办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品牌形象,3月5日下午,信阳市农信办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震雷山风景管理区,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学雷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信阳市旅游局安排部署旅游系统践行雷锋精神

    日前,信阳市旅游局对全市旅游系统“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植观,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 信阳市安监局学习贯彻落实省局工作会议精神

    3月1日上午,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监管系统工作会议暨“三项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张昕局长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 信阳市交警支队深入明港检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3月1日上午,信阳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舒继平率领支队交通秩序科同志,冒雨深入到明港勤务大队督导检查春运及“三会一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信阳市供水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月26日下午,信阳市供水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爱岗敬业模范,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信阳市供水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