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农信办赴潢川县双柳敬老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X7QTDZXt..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相生 曹双双)为践行和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信阳农商银行(农信社)企业品格魅力和精神文明风采,2月11日上午,信阳市农信办党组成员、督察员张蔚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领全市农信社10余名工作人员,前往潢川县双柳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新年的美好祝福。

4f5PMfDG..jpg.jpg

慰问中,信阳市农信办督察员张蔚与敬老院老人进行亲切交谈,询问敬老院基本情况,以及在院老人数量、伙食、住宿等问题,同老人们一起聊家常,嘘寒问暖。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以创建文明单位为契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投身公益事业,进一步在全市农信社营造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倡导全社会努力为老人创造老有颐养的社会条件。

mrnb6Z7p..jpg.jpg

信阳市农信办督察员张蔚一行带着市农信办和潢川农商银行爱心捐赠的春联、围巾、大米、面、油等慰问品,为老人们送去新年祝福。老人们乐不可支,其乐融融,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rh6my2LB..jpg.jpg

敬老院老人自发现场发言,感谢信阳农商银行(农信社)对敬老院老人们的关心,祝愿信阳农商银行(农信社)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农信办,敬老院,慰问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