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农信办组织员工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相生 曹双双)3月21日晚,信阳市农信办开展爱国教育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员工集中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电影的形式,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浓缩于电影之中、投映于大银幕之上。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不同角度娓娓道来中国故事,展现中国变化,传递的正能量令人振奋、备受鼓舞。
       本次观影活动是信阳市农信办紧跟新时代爱国教育潮流、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涵的创新与实践。观影结束后,大家都被影片中展现的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中国精神所深深感染,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强烈地感受到了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作为一名农信社工作人员,决心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和发展方略,立足行业和岗位实际,自觉锤炼党性、砥砺品行、忠诚担当、扎实工作,为实现"双一流"目标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农信办,纪录片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旅游局推进全市旅游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年初以来,信阳市旅游局严格按照全国、全省、全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一部署,强化政治担当,牢记职责使命,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全市旅游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构建良好和旅游发展环境,加快旅游业转型发展步伐。

  • 信阳市公安局平桥分局张勇:刑警队里的破案能手

    张勇作为分局合成研判中心负责人,他总是高标准起步、严标准要求。

  •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考察科技治超新模式

    近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处党委书记、处长胡俊峰,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党委委员、副处长曾安祥一行6人先后到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支队、新密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以及巩楼交通公安联合检查站考察学习“非现场执法系统”。

  • 河南省小麦产业技术体系专家到信阳调研

    3月15-16日,河南省小麦产业技术体系栽培岗位专家、国家小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晨阳研究员率调研组到信阳指导小麦生产和田间管理工作。

  • 明港勤务大队掀起交通安全宣传高潮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秋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018年春节过后,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有力掀起交通安全电视宣传高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