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供电公司深入开展触电人身伤害案件压降活动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建侠)4月20日,淮滨县供电公司输电线路人员在220千伏桂葵线路200至201号杆塔下安装“高压线附近禁止垂钓”警示桩,避免因垂钓误碰电力线路,防止触电事故的发生。这是该公司深入开展触电人身伤害案件“双压降”活动的又一重要举措。

淮滨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公司本质安全检查要求,以隐患排查与整改、案件数量大幅减少为中心任务,通过开展“双压降”工作,力争年底实现触电人身伤害案件数量下降25%以上;被诉案件总量下降15%以上。

该公司根据历年触电案件,全面分析案件事实,认真排查引发触电案件的设备、技术和管理原因,深入梳理相关隐患和风险点,针对电网薄弱环节和设备缺陷,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针对排查出的设备隐患,结合春检春查、线路巡视检修等工作,深入排查治理风险隐患,遏制案件高发势头;采取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电力法律法规和安全检查用电常识,增强社会公众安全用电意识,营造安全用电环境,有效降低人身触电风险;对近年来触电纠纷案件进行梳理,总结原因,并制定触电事故现场应急处置方案,做好法律风险预警和责任防范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分解落实责任、跟踪监督检查、严格考核问责,全力做好触电人身伤害案件“双压降”工作。

据悉,今年第一季度,淮滨供电公司没有发生触电人身伤害案件及被诉案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滨,供电公司,开展,触电,人身伤害,案件,压降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赴西平观摩学习

    近日,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人员在驻马店市农业局副局长马健、市蔬菜办主任孔亚丽、市蔬菜办副主任苗保朝的带领下来到西平县,在西平县农业局局长刘卫松的陪同下来到丰润食用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观看双孢蘑菇的生长情况。

  • 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赴西平县观摩学习

    近日,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人员在驻马店市农业局副局长马健、市蔬菜办主任孔亚丽、市蔬菜办副主任苗保朝的带领下来到西平县,在西平县农业局局长刘卫松的陪同下来到丰润食用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观看双孢蘑菇的生长情况。

  • 淮滨县供电公司开展配电网频繁停电精准治理工作

    3月27日,淮滨县供电公司防胡供电所测试高林公用变接地电阻,提高供电设备运行可靠性,有效降低设备故障停电频率。

  • 淮滨县供电公司深入马集镇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近日,淮滨县供电公司员工深入该县马集镇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司本质安全水平,营造浓厚的安全用电氛围。

  • 淮滨县供电公司对外包施工队伍加强安全知识培训

    3月17日,淮滨县供电公司对外包施工队138人集体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提升外包施工队伍安全管理水平,有效杜绝外包施工人员违章和不规范行为,确保外包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可控、再控、能控”。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