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交警:春运5天交警查获4起酒驾 2起醉驾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是大家在日常生活的共识,但当前仍有那么一些心存侥幸的驾驶人,酒后壮胆驾驶机动车辆。被交警查获后,即丢面子又后悔,但为时已晚。

春运期间是人流车流高峰期,亦是交通事故的高发期,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自2018年2月1日春运开始以来,淮滨县交警加大了对酒驾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从而使一个个视法律为儿戏的驾驶人受到了重罚。

据统计,从2月1日春运开始至2月5日,淮滨县交警大队先后查获6起后酒驾违法行为,其中饮酒驾驶4起,醉酒驾驶2起。交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分别对这6名驾驶人予以罚款、行政拘留、吊销机动车驾证和刑事拘留处罚。

在此淮滨交警提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敬请广大驾驶人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应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树立“酒后拒驾”意识,养成“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好习惯,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滨,交警,春运,酒驾,醉驾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法院制定“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12月4日,为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淮滨县人民法院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制定活动方案,对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 淮滨县举办烟花爆竹经营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县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单位的安全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防止各类烟花爆竹事故的发生,淮滨县安监局于12月3日邀请有资质的培训学校在淮滨县党校举办了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单位从业人员安全经营培训班,1072人参加培训。

  • 淮滨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总结暨集中发放执行款新闻发布会

    11月28日上午,河南省淮滨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以来执行工作情况和两起执行工作典型案例,并现场发放30.35万元执行款。发布会由淮滨县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新闻发言人王树辉主持。

  • 淮滨县多措并举推进河流“清洁行动”

    近日,信阳市河流清洁行动动员会召开以来,淮滨县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己取得明显成效。

  • 杨海帆一行到淮滨法院检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11月20日下午,信阳市文明办副主任杨海帆、信阳市文明办工作人员牛德东、付伟在淮滨县文明办主任李振环、副主任金义平一行的陪同下到淮滨县人民法院就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检查。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