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罗山县农机局免费发放跨区作业证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 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军)春耕时节,一些机手为了上湖北省抢割油菜,前来办理作业证,为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的发生,信阳市罗山县农机局领导党组重视,积极落实抓早抓小工作机制,在机械年度检审验中善于当好“啄木鸟”和“保林员”。

坚持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农机人员向每名前来年度检验的联合收割机手发放安全生产知识明白纸,向其讲解收割机尾部粉碎装置倒车容易伤人,严禁作业区域内有人捡麦穗。严格审查机手是否具备合法有效的号牌、行驶证,年度检验在有效期内,驾驶人要有合法有效和符合准驾要求的驾驶证,对符合条件的予以发放,并填写机主姓名,联合收割机号牌(插秧机发动机号),有效期等相关信息,及时将《作业证》信息上传到数据库,同时做好登记备案工作,《作业证》发放工作实行属地管理,严禁跨行政区域发放,对于跨区机手没有明确作业地点和作业任务,盲目外出的机具,县农机部门加强管理,帮助机手做好供需协调,提高机手效益。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罗山县,农机局,发放,跨区,作业证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曹卫东来信阳市调研

    近日,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曹卫东研究员,绿肥专家、省农科院资环所所长张玉亭研究员,体系种子扩繁与生产技术岗位科学家、省农科院资环所刘春增研究员等一行3人来信阳市调研指导绿肥科研和生产利用等情况。

  • 茶叶节期间信阳市增开三条临时公交线路可免费乘坐

    4月27日,记者从信阳市公交公司获悉,2018信阳第26届茶文化节期间,信阳市公交公司增开三条临时公交线路,广大市民可以免费乘坐。

  • 汤丰收一行来信阳市调研指导花生生产

    近日,农业部油料生产指导小组专家、河南省“四优四化”优质花生专项负责人、省农科院经作所书记汤丰收研究员,专项课题负责人臧秀旺研究员、王振宇副研究员、王晓林副研究员等一行四人来信阳市调研指导花生生产。汤丰收研究员一行与信阳市农科院领导及花生科研人员举行了座谈,并前往罗山县实地调研。

  • 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发布茶叶消费警示

    茶叶是以从茶树上采摘的芽、叶、嫩茎为原料,按照特定工艺加工制成。中国是茶的故乡,常见的茶叶有绿茶、红茶、青茶(乌龙茶)、白茶、黄茶和黑茶六大类。市场上还有很多茶叶之外的茶产品,例如菊花茶、玫瑰花茶、牛蒡茶等。茶文化节、五一劳动节将至,信阳市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欢度佳节不忘饮食安全,过一个欢乐、平安的节日。

  • 信阳市固始草庙集乡全面开展脱贫攻坚满意村创建活动

    为贯彻落实县创建脱贫攻坚”满意村”活动方案精神,夯实村级扶贫基础,争创全县脱贫攻坚满意村,信阳固始县草庙集乡认真谋划,积极组织开展创建活动。

  • 信阳市顺利通过河南省消除疟疾考核验收

    4月23日至25日,由省卫计委疾控处张伟平处长任组长的“省消除疟疾考核评估专家组”对信阳市消除疟疾工作进行了为期三天考核评估,认定信阳市已达到消除疟疾的标准,顺利通过消除疟疾考核验收。

  • 信阳市东站悉心服务 萌宝游学行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春天是一年之中最美的季节。时下正是旅游踏青时节,在信阳东站,每天都会有很多旅行团出行……

  • 信阳地税局举办增强税收理念共建法治校园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在校大学生生活,提升广大学生的税收法治意识,引导他们争做符合时代先锋的新青年,4月24日下午,信阳市地税局联合信阳市法学会、信阳师范学院举办以“增强税收理念,共建法治校园”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助力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 信阳市固始县往流镇扎实开展豫南黑猪产业扶贫工作

    2018年是固始县脱贫攻坚的摘帽之年,而产业扶贫则是脱贫的重要支撑。根据固脱指〔2018〕12号文件精神,固始县往流镇党委积极行动部署,结合相关文件精神,对全镇未产业覆盖的贫困户进行产业全覆盖,确保贫困户实现稳定增收。

  • 信阳市罗山县农机局召开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会

    4月25日上午,罗山县农机局及时召开了由罗山县农机购置补贴办、农机监理所、县农机补贴产品经销商参加的农机购置补贴会。

  • 信阳市华英公司积极推进无疫小区建设工作

    近日,河南省畜牧局副局长周辰良在信阳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再次来到信阳市华英公司,调研和督导华英无疫小区建设工作。

  • 信阳市华英鸭血受邀参加苏北地区第一届高端火锅食材节

    4月23日,华英鸭血作为火锅推荐食材,受邀参加苏北地区第一届高端火锅食材节。会场气氛热烈,现场20多家优质食材厂商及200家火锅品牌共聚一堂,品美食,谈合作,促进了苏北地区火锅行业的发展与交流。

  • 信阳市平桥区举办的这个活动 为啥吸引了7万人来围观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颂”不同。4月23日晚,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当天,平桥区精心组织的2018年经典名篇朗诵会,第9次与观众相约,7万余人通过不同渠道参与。

  • 省环境师资教育培训在信阳市开班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中宣部,中央文明委,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会《全国环境宣传教育行动纲要(2016一2020年)》环宣教【2016】38号关于“推进学校环境教育,培育青少年生态意识“中小学相关课程中加强环境教育内容要求,促进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知识进课堂、进教材”的要求,促进全省教师环境教育学习研究和交流,不断提高全省环境教育工作水平,经省环保厅、省教育厅决定,定于2018年4月24日一27日在信阳市开元大酒店举办环境教育师资培训班。

  • 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组队参加演讲比赛

    4月23日,以“学习党章、坚定信念、塑造党性、转变作风、落实责任”为主题活动演讲比赛在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局五楼会议室拉开帷幕。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