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源头治超暨科技治超观摩座谈会在固始县召开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信阳市源头治超暨科技治超观摩座谈会在固始县召开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信阳市源头治超暨科技治超观摩座谈会在固始县召开。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处党委书记、处长胡俊峰,信阳市执法处党委委员、副处长曾安祥带领七县两区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和信阳市直超限检测站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固始县河砂开采管控中心、新山河周集砂场、胡族超限检测站进行观摩学习,详细了解固始县河砂源头管控措施和站区车道渠化管理、双向不停车预检系统运行情况。

信阳市源头治超暨科技治超观摩座谈会在固始县召开

随后,固始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程敬伟主持召开源头治超暨科技治超座谈会。固始县分管副县长王强致辞,欢迎全市交通运输执法系统领导的到来,希望大家为固始县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固始县交通执法机构负责人和公安交警大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源头治超、科技治超工作经验和交通、公安联合治超工作机制。胡俊峰指出,固始县在源头治超、科技治超、联合治超和规范化建设方面成效显著。希望各县区把固始县的治超工作经验与辖区实际情况相结合,运用科技信息手段,把超限超载源头监管好、控制住。他强调,源头治超关键在“干”,科技治超体现在“新”,要在“干”字上做文章,在“新”字上谋篇章,对待工作尽心去做、尽力去为、尽责去办,努力降低超限率,提升社会满意度。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源头治超,科技治超,座谈会,固始县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执法助力茶文化节

    为迎接信阳茶文化节的到来,近期,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多措并举,助力茶文化节顺利举行。

  • 信阳市光山公安战训娱乐一体寓教于乐

    近日,信阳光山县公安局第一期实战化训练暨“迎五四·凝警心”警营文体活动正式启动,将实战化训练、警营文体活动、党支部党建、政治轮训等四位一体,本着实战化应用与政治思想教育并重的原则,切实增强民警、辅警体能训练的趣味性和党建工作的生动性,让全体民警、辅警在寓教于乐中实现政治学习和实战化训练统筹兼顾。

  • 信阳市潢川传流店派出所推进“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

    近日,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传流店派出所按照县局工作部署,采取“三项举措”深入推进“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确保2018年“一标三实”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 信阳市固始县胡族铺镇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

    日前,信阳市固始县胡族铺镇在县政府第五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固始县政协副主席万正钰、固始县脱贫攻坚督导组赵家良、固始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许宜才、有关局领导、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脱贫攻坚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干部、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六个重点贫困村所有帮扶责任人参加培训会。

  • 信阳市平桥警方:民警与时间赛跑 救下跳楼轻生女

    信阳市平桥区一女子因琐事与家人发生矛盾,结果,抱着孩子要跳楼轻生。所幸,警察及时赶到,将母子二人救下。

  • 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旅游景点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为保障信阳茶文化节环南湾湖特设茶旅体验活动及“五一”假期期间辖区旅游景点游客食品安全,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4月27日,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深入十三里桥乡、董家河镇、浉河港镇、东双河镇、谭家河乡等乡镇旅游景点及周边,对餐饮服务、茶场品茶中心、副食便利店等单位的食品安全进行了监督检查。信阳市浉河区食安办主任、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局长陈梅、副局长葛显成及各乡镇所所长、监管人员参加检查。

  • 信阳中院里一堂生动的法治现场教学

    4月24日下午,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三庭公开开庭审理一起上诉人徐某某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二审案件。邀请信阳师范学院法学院34名师生旁听庭审,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现场教学。

  • 信阳市罗山县农机局免费发放跨区作业证

    春耕时节,一些机手为了上湖北省抢割油菜,前来办理作业证,为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的发生,信阳市罗山县农机局领导党组重视,积极落实抓早抓小工作机制,在机械年度检审验中善于当好“啄木鸟”和“保林员”。

  • 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曹卫东来信阳市调研

    近日,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曹卫东研究员,绿肥专家、省农科院资环所所长张玉亭研究员,体系种子扩繁与生产技术岗位科学家、省农科院资环所刘春增研究员等一行3人来信阳市调研指导绿肥科研和生产利用等情况。

  • 茶叶节期间信阳市增开三条临时公交线路可免费乘坐

    4月27日,记者从信阳市公交公司获悉,2018信阳第26届茶文化节期间,信阳市公交公司增开三条临时公交线路,广大市民可以免费乘坐。

  • 汤丰收一行来信阳市调研指导花生生产

    近日,农业部油料生产指导小组专家、河南省“四优四化”优质花生专项负责人、省农科院经作所书记汤丰收研究员,专项课题负责人臧秀旺研究员、王振宇副研究员、王晓林副研究员等一行四人来信阳市调研指导花生生产。汤丰收研究员一行与信阳市农科院领导及花生科研人员举行了座谈,并前往罗山县实地调研。

  • 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发布茶叶消费警示

    茶叶是以从茶树上采摘的芽、叶、嫩茎为原料,按照特定工艺加工制成。中国是茶的故乡,常见的茶叶有绿茶、红茶、青茶(乌龙茶)、白茶、黄茶和黑茶六大类。市场上还有很多茶叶之外的茶产品,例如菊花茶、玫瑰花茶、牛蒡茶等。茶文化节、五一劳动节将至,信阳市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欢度佳节不忘饮食安全,过一个欢乐、平安的节日。

  • 信阳市固始草庙集乡全面开展脱贫攻坚满意村创建活动

    为贯彻落实县创建脱贫攻坚”满意村”活动方案精神,夯实村级扶贫基础,争创全县脱贫攻坚满意村,信阳固始县草庙集乡认真谋划,积极组织开展创建活动。

  • 信阳市顺利通过河南省消除疟疾考核验收

    4月23日至25日,由省卫计委疾控处张伟平处长任组长的“省消除疟疾考核评估专家组”对信阳市消除疟疾工作进行了为期三天考核评估,认定信阳市已达到消除疟疾的标准,顺利通过消除疟疾考核验收。

  • 信阳市东站悉心服务 萌宝游学行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春天是一年之中最美的季节。时下正是旅游踏青时节,在信阳东站,每天都会有很多旅行团出行……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