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安徒生幼儿园:给孩子一个快乐成长的摇篮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校园景色

安徒生国际幼儿园位于信阳羊山新区新十六大街最北段,占地面积11亩,建筑面积七千余平米的挪威风格园所,活动室、寝室、盥洗室、卫生间于一体的现代化教室,幼儿恒温游泳池、儿童体验式餐厅、手工DIY室、图书室、感统室、舞蹈室、童话剧院七大功能室,给孩子构建了丰富的寓教于乐的教育环境,是孩子们快乐的城堡。

英文课程

该园所于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2016年被信阳市教育局评为“区一级幼儿园”,2017年获得“市一级幼儿园”、“2017年信阳市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示范单位”、 “2017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安徒生国际幼儿园拥有一支业务精、素质高、爱心浓的教师队伍。教师均为学前教育专业毕业,保育员均持证上岗。

舞蹈课程

安徒生国际幼儿园坚持以幼儿为本,以幼儿的需求为出发点,恪尽职守。开发出形式多样的教学模式以适应幼儿发展,有主题课程、多元课程、户外实践课程、各式特色活动等等。

多元课程

主题课程

每月深入一个主题,透过情境式教学,让孩子把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获取经验,提高认知。利用实物教学,让孩子在生活中学习,对身边的事物、现象进行自主观察、探索,在不同的主题探究中得到不一样的学习体验,为孩子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

小厨房课程

多元课程

透过多元化的课程,动静结合,以促进幼儿体、智、德、美各方面的协调发展为核心,让孩子的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情绪等方面得到发展,锻练孩子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分析能力、思考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绘本课程

户外实践课程

透过户外教学,让孩子在大自然、大社会的活教材中拓宽视野,学会用平等、接纳和尊重的态度对待差异,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适应集体生活,遵守基本的社会行为规范,激发幼儿的民族自豪感,爱祖国、爱家乡,让孩子不仅会学习,还要会生活。

特色活动

特色活动

以人性化情景,培养一个能尊重生命价值的孩子;以本土化教育,引导一个会关心生活环境的孩子;以开放式教法,启发一个能解决生活问题的孩子;以社会化教学,指引一个可沟通人际关系的孩子;以生活化教材,教育一个愿充实生活文化的孩子。(楚云云)

招生说明

招生时间:2018年9月

招生阶段:幼幼班、小班、中班、大班

招生名额:幼幼班:(30人)2015年9月1日--2016年3月出生

小班:(31人)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出生

中班:(45人)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出生

大班:(22人)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出生

报名流程

1、学位预报名

2、新生家长约谈

3、新生录取名单公布

4、新生缴费及办理入园手续

报名咨询电话:0376-3305777   0376-3206886

18737672327王老师

5月2日起即可预约报名哦

不止是高端硬件,不止是一流软件,不止是用心和专业........

安徒生国际幼儿园,为孩子打造一个欢乐王国,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安徒生,幼儿园,孩子,摇篮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固始四中高度重视数字教材培训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网络环境的不断改善,人们的学习方式和习惯也发生了相应的改变,数字教材定会因其诸多优越性而备受关注。

  • 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杨亚军到市农科院调研

    4月28日下午,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所长杨亚军研究员到信阳市农科院调研,并与茶叶科研人员举行了座谈。

  • 【警徽荣耀】潢川民警刘花宁:小小户籍警 心系千万家

    刘花宁,男,汉族,1987年10月出生,专科文化,中共党员,二级警司,2009年8月参加工作,2011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上油岗派出所民警。

  • 信阳固始县水利局开展稻渔综合种养技术巡回培训

    产业兴农,助力脱贫。发展产业是最好的的脱贫措施。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农业产业扶贫暨畜牧工作会”会议精神,信阳市固始县水利系统形成了“断穷根须兴产业”的共识,坚持以产业扶贫为工作重心,以统一服务为重要抓手,以稻渔综合种养为发展产业,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彻底挖断穷根。根据信阳固始县稻渔养殖现状,信阳市固始县水利局适应农时,适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稻渔综合种养技术巡回培训。

  • 信阳市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成功捣毁一涉黄窝点

    为深入推进打击黄赌“断链”行动,有效遏制社会丑恶现象,净化社会风气,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信阳市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结合实际,强化经营,精准出击,严厉打击涉黄违法犯罪行为,近日,该大队成功捣毁一暗藏在足疗店内的涉黄窝点,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4人。

  • 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两率”提升宣传工作

    5月2日,根据信阳光山县政法委安排,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槐店供电所在营业大厅门口张贴“两率”宣传海报、横幅,发放宣传单,这是该公司积极开展“两率”宣传工作的一个缩影。

  • 信阳市第一届信商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4月29日,以“相聚信阳、共赢发展”为主题的第一届信商大会在信阳百花之声举行,共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额304.84亿元。

  • 信阳息县公安局成功举办第二届健步走活动

    4月的马援广场,春风和煦,草长莺飞,百花争艳。27日下午,信阳息县公安局在这里热烈举办了第二届“全警健步走”活动。参加健步走的同志们从马援广场西侧路口出发,绕广场景区一周,徒步4.7公里回到起终点。健步走期间,同志们情绪高涨,精神饱满,心情愉悦,步履有力,在欢笑声中不断前行,用一个个灿烂的笑脸、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的身影形成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最后,息县公安局为在健步走活动中率先抵达终点的25名男子选手和10名女子选手颁奖。

  • 信阳市“五一”小长假接待游客347万人次

    人间四月芳菲尽,申城茶香意正浓。今年“五一”小长假,恰逢信阳第26届茶文化节,天气晴好,空气清新,温度适宜,旅游出行正当时。在茶文化节的带动下,全市旅游接待高位增长,旅游市场全线走红。据统计和市场监测,从4月28日至5月1日,信阳市共接待游客347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3%和47%。

  • 信阳明港勤务大队“五一”小长假全员上岗确保路畅民安

    4月29日至5月1日为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对于人民群众来说三天小长假可以好好地放松一下,或在家休息、或外出旅游,但对于交警而言,面对道路上陡增的人流、车流,劳动强度进一步加大。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即是如此,三天小长假里全体民警、辅警丝毫不予松懈,舍小家为大家,立足路面一线,全力开展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辖区道路畅通、社会和谐。

  • 信阳公交为茶文化节助力 低碳出行为生活添彩

    为助力第26届信阳茶文化节圆满举行,以及展现信阳市公交文明、热情服务的形象。茶文化节期间,信阳市公交公司特别增添了三条免费的临时线路。同时组织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画笔绘“信”德 “一院一品”展信阳农林学子风采

    近日,信阳农林学院规划与设计学院“艺术飞扬·八德修身”——“信”德绘画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汝宁广场举行。党委副书记刘光生,副校长赵一鹏、王庆兵,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规划与设计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1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 茶学专家小泊重洋一行莅临信阳农林学院考察交流指导

    4月28日,日本著名茶学专家静冈县茶业试验场原场长、茶之乡博物馆原馆长小泊重洋先生,日本中国茶协会会长、世界茶联合会副会长王亚雷先生及我国著名茶文化专家安徽农业大学中华茶文化研究所所长丁以寿教授一行莅临信阳农林学院茶学院考察交流指导。茶学院院长郭桂义教授、院党总支书记袁丁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和学生陪同参观并参与座谈。

  • 画笔绘“信”德 “一院一品”展信阳农林学子风采

    近日,信阳农林学院规划与设计学院“艺术飞扬·八德修身”——“信”德绘画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汝宁广场举行。党委副书记刘光生,副校长赵一鹏、王庆兵,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规划与设计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1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 林安(信阳)智慧产业新型小镇项目落户信阳金牛集聚区

    4月29日上午,信阳市第一届信商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百花之声举行。会上广东林安物流集团投资建设的林安(信阳)智慧产业新型小镇项目成功签约落户信阳市浉河区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