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中心医院举行庆五一 五四春季长跑比赛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WC21ypnd..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庆祝“五四”青年节,丰富中心医院医护人员的节日文化生活,增强全体医院职工的健康意识,展现青年医护人员的青春与激情,营造全民健身运动的良好氛围,4月28日清晨,由信阳市中心医院工会、团委共同组织的“庆五一、五四春季长跑”比赛在信阳市市委党校门口举行。此次长跑比赛全程共计五公里,医院参赛队员共计300余名。

ODlM6CQZ..jpg.jpg

活动开展之前,信阳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吕晓红专门召开了相关人员会议,对活动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要求,特别强调了要在活动中诠释“健康、快乐、公益、环保”的理念,真正把中心医院的风貌展示出来,真正把中心医院的形象树立起来。

CY7c5JKL..jpg.jpg

上午8时整,随着吕晓红一声号令,长跑比赛正式开始。参赛人员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赛场上呈现出一派齐心协力、超越自我的动人景象,大家奋力赛跑的身影为晨曦微露的浉河边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长跑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迈步走在大路上的昂扬斗志却愈加坚定。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美好生活是奋斗出来的,只有坚持奋斗,才能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中心医院,五一,五四,春季长跑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固始县第二轮中招备考研讨会在固始六中召开

    5月2号下午,2018年二轮中招备考研讨会在信阳固始六中召开,参与会议的代表是全县各校的教学业务负责人。 会议由信阳市固始县教研室副主任司志伟主持。

  • 信阳市固始县退休教师陈万枝:为人师表 以身作则

    5月2日,在信阳市固始县赵岗乡塔庙小学,只有两个班级的学生在上课,每个班里也仅仅只有五名学生,讲台上的老师看起来不算年轻,正在给学生上着语文课。

  • 信阳市息县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我们在行动

    近年来,信阳市息县人民法院以前所未有的工作力度,实现了执行工作模式的重大转变,执行工作质效稳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显著提高,“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重大进展。2018年第一季度,信阳市息县人民法院共执结162件,执行完毕案件结案金额3933.5万元。拘留失信被执行人72人,罚款15人5.2万元,发布失信被执行人72人次,司法拍卖成交金额1875.51万元。

  • 信阳市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成功捣毁一涉黄窝点

    为深入推进打击黄赌“断链”行动,有效遏制社会丑恶现象,净化社会风气,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信阳市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结合实际,强化经营,精准出击,严厉打击涉黄违法犯罪行为,近日,该大队成功捣毁一暗藏在足疗店内的涉黄窝点,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4人。

  • 信阳市第一届信商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4月29日,以“相聚信阳、共赢发展”为主题的第一届信商大会在信阳百花之声举行,共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额304.84亿元。

  • 信阳市“五一”小长假接待游客347万人次

    人间四月芳菲尽,申城茶香意正浓。今年“五一”小长假,恰逢信阳第26届茶文化节,天气晴好,空气清新,温度适宜,旅游出行正当时。在茶文化节的带动下,全市旅游接待高位增长,旅游市场全线走红。据统计和市场监测,从4月28日至5月1日,信阳市共接待游客347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3%和47%。

  • 信阳市​固始十三小教育扶贫工作纪实

    在信阳固始县委、县政府做出扶贫开发“脱贫摘帽”的庄严承诺那一刻起,各乡镇、各部门都在努力探索多渠道、多元化的精准扶贫新路径,以“但愿苍生俱饱暖”的情怀为民造福。固始县第十三小学也不例外。学校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工作。因为我们相信,扶贫工作是一项功德无量的良心工程,教育扶贫是教育人的应有之义、应尽之责。

  • 信阳市源头治超暨科技治超观摩座谈会在固始县召开

    近日,信阳市源头治超暨科技治超观摩座谈会在固始县召开。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处党委书记、处长胡俊峰,信阳市执法处党委委员、副处长曾安祥带领七县两区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和信阳市直超限检测站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固始县河砂开采管控中心、新山河周集砂场、胡族超限检测站进行观摩学习

  •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执法助力茶文化节

    为迎接信阳茶文化节的到来,近期,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多措并举,助力茶文化节顺利举行。

  • 信阳市光山公安战训娱乐一体寓教于乐

    近日,信阳光山县公安局第一期实战化训练暨“迎五四·凝警心”警营文体活动正式启动,将实战化训练、警营文体活动、党支部党建、政治轮训等四位一体,本着实战化应用与政治思想教育并重的原则,切实增强民警、辅警体能训练的趣味性和党建工作的生动性,让全体民警、辅警在寓教于乐中实现政治学习和实战化训练统筹兼顾。

  • 信阳市潢川传流店派出所推进“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

    近日,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传流店派出所按照县局工作部署,采取“三项举措”深入推进“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确保2018年“一标三实”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 信阳市固始县胡族铺镇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

    日前,信阳市固始县胡族铺镇在县政府第五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固始县政协副主席万正钰、固始县脱贫攻坚督导组赵家良、固始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许宜才、有关局领导、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脱贫攻坚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干部、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六个重点贫困村所有帮扶责任人参加培训会。

  • 信阳市平桥警方:民警与时间赛跑 救下跳楼轻生女

    信阳市平桥区一女子因琐事与家人发生矛盾,结果,抱着孩子要跳楼轻生。所幸,警察及时赶到,将母子二人救下。

  • 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旅游景点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为保障信阳茶文化节环南湾湖特设茶旅体验活动及“五一”假期期间辖区旅游景点游客食品安全,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4月27日,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深入十三里桥乡、董家河镇、浉河港镇、东双河镇、谭家河乡等乡镇旅游景点及周边,对餐饮服务、茶场品茶中心、副食便利店等单位的食品安全进行了监督检查。信阳市浉河区食安办主任、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局长陈梅、副局长葛显成及各乡镇所所长、监管人员参加检查。

  • 信阳中院里一堂生动的法治现场教学

    4月24日下午,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三庭公开开庭审理一起上诉人徐某某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二审案件。邀请信阳师范学院法学院34名师生旁听庭审,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现场教学。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